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往事回憶





之前的禮拜日,和高中的朋友約定好的聚會
終於有時間可以實現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蔥爆牛肉
不過對我而言卻是很重要的約會
畢竟,這麼久沒見面了
好多事情、好多想法想要聊一聊
雖然,只要上MSN馬上就可以聊天了
但是,這種面對面聊天的感觸對我而言是不一樣的
不是電腦與螢幕這種冷冰冰的東西可以取代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們也一天一天的成長
不變的是,我們的理念與想法
那天,我們聊了很多
我的們過去高中生涯、現在、以及未來...


以後,想要在見面或許很難了吧
畢竟我們都忙於自己的課業以及學校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
不過,很慶信自己終於有時間可以達成約定
"人無信則為畜牲"...挺怕被這麼說的XDDD


在我們吃完飯後
想說四處走走,便到故宮走一走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而且,我也挺想看自由廣場這個很沒文學氣質的四個大字XDDD



明明大中至正有意涵多了

王陽明傳習錄:
「不知先生居夷三載,處困養靜,精一之功,固已超入聖域,粹然大中至正之歸矣」

唉,過去的時代官員真的很....OOXX
不過現在也不惶多讓就是了....╮(〞~〝 )╭


不過,剛好那時候中正紀念堂還有長毛象展

雖然看起來挺好玩的,不過門票太貴
而且場地很小,看起來也沒啥內容
所以就不進去浪費錢了
不過還是順手拍了上面和下面這兩隻長毛象=w=



那個時候剛好也有展出蔣中正先生的座車
看起來究超豪華的...真羨慕XDDD

座車1


座車2


不過在我拍照的時候
也有個看起來像是外國記者的人在拼命按快門
真想問他這個有這麼稀奇嗎...=ㄦ=?
不過展出了很多蔣中正和國父孫文的物品倒是真的~

上面這張是無聊順便拍的蔣中正先生辦公照XD


有時候覺得過去很美好
不過這是不對的想法
應該認為說「過去曾經"也"很美好」
因為現在的生活也很愉快的~

最後再來個"民主紀念館"的三連拍吧XD






不過,還是挺懷念高中偷訂外食的那種刺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