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我睡,所以我存在

昨天為了寫筆記搞到快兩點...

感覺真的很蠢

雖然禮拜六就在寫了,不過東西真的很多

寫一寫就跑去休息XD



哎呀哎呀,這學期難得修這麼少學分的說

雖然也不是我所願意的

誰叫我想要修的課都衝堂呢ˊ_ˋ

呼呼呼,所以想說這學期應該要用功一點

上學期陳建弘的課的筆記幾乎都亂抄

都使用自創的"小考前必勝攻略"....一張紙搞定全部!!

這學期想說時間比較多,認真抄一下筆記好了

沒想到就搞的自己這麼累....Orz

連上學期認真抄筆記的同學都學我使用"必勝全供略"了...

感覺自己真蠢....這麼認真做啥╮(-_-)╭



今天原本要去吃家聚的

後來又臨時取消...OOXX勒

雖然今天本來就沒有打工,不過有點想要去而已

結果回家就睡睡睡....原本要去旁聽的工數也被我睡掉了...

反正沒差...反正只是旁聽而已...

哎呀哎呀,自己先搞定好再說吧~

真希望伶黏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