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昏睡

最近挺容易昏睡的

被貓吵醒餵牠吃飯之後,又悻悻然地跑去夢周公

可能是最近心情不好吧,都持續昏睡著

想說醒來,也是沒有什麼事情

誰知道呢~




唉呀呀,該做的事情、該說的事情、該想的事情

好多好多

可是又很不想每一件事情都認真去面對

何必呢,太過於認真只會被別人當做傻蛋

畢竟這幾個禮拜來有了重大的體悟

還是讓人猜不透的好

認真做事情、認真說話、認真的達成目的

都被當作白痴一樣

那麼我何必要這麼認真呢?

做回最原本的我不就好了

不需要盡全力去做每一件事情

反正就算我不盡全力也一樣做得到

因為我就是這種人




睡了又睡、想了又想

總覺得自己最近跟笨蛋沒什麼兩樣

可是卻是讓自己傷心的笨蛋...

嗚呼呼,該說的都說了

該做的也做了

靜靜的,等待時間流逝不就得了




天在起霧,心也在起霧

寒冬即將來臨,我的冬天也巧巧的到來

唉呀呀...還是寫作業來的實在一點

至少教授還會給我分數 ^_^+

認真...得到的卻是等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