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心情 - 無價

下雨天,煩客天
天不煩,我超煩

不爽,就是不爽
沒什麼好隱藏的
不過也不至於隨便發洩
也不想到處宣傳
我只想望著細雨紛飛的天空發點牢騷,那就夠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對每一件事情都太過於認真了
我喜歡追求完美,達成自我的理念
這只是一種太過於天真的理念
如果完事都盡善盡美,那麼這世界就不再是世界了.....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這是很多人對於日本旅美的投手井川慶的想法
不要太過度的期待與要求
自然自己就不會因為達不到過高的期望而失望透頂
對我來說,現在我或許就得抱持著這種心態
不需要過度的對她太好
反正,受傷的總是自己
不過真的越來越覺得自己跟笨蛋一樣
做了這麼多,換來了什麼!?
換來一種我所認為的『冷漠』...

不過,總覺得自己所見所聞是白費了
早就看過這種故事了不是嗎!?
早就看穿這種背景了不是嗎!?
一次次的有種被耍的感覺,是否很高興?
是吧、也不是吧.....誰知道呢!?
或許是自己不願面對事實的真相吧
自己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如強韌般的枝幹
但是心卻如同新生嫩芽一般柔弱
簡單的說,我還太『嫩』了

我,太沉溺於其中了
忘了自己的拿手絕活
忘了察言觀色、洞悉事物的本質
簡單的說,我還太『嫩』了

是時候了,該做回真正的自我了
不過哪個是真正的自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起碼,現在的我太虛弱了
不適合在這現況下繼續苟且存活下去

我不需要一個被欺瞞還滿存希望的自我
我需要的是,看穿一切事實真相
而努力找出自我生存之道的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