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討厭等待

我討厭孤獨

我也討厭猜疑忌妒

我討厭所有我所討厭的事物




是阿,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或許本來就不該有什麼期待的

或許本來就不該有什麼希望的

或許本來就不該抱持著一絲幻想的

事實終究是事實

我討厭等待,這是千真萬確的




壓力哪時候會大爆發

我也不知道

我總覺得,自己犧牲太多而得不到回報的時候

自己感覺就好像快要趨近於臨界點

雙子的性格也應該很清楚了

我是個實實在在的多重性格

不喜歡的事情就是會不喜歡

但是又會因不同的心情與狀態而有所不同的區分




雖然總是很悲觀的認定事實

但是也是很樂觀的抱持的希望

可是這次或許是我錯了,我不應該抱持著希望

哎呀哎呀,心很痛呢

嗚呼呼,很討厭的感覺

睡過一覺後,明天或許會更失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