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心的感覺

- 如果不會做出傷害他人的事情,好像怎麼做都無所謂了 -

最近空閒的時候,總是在思考一些無聊的事情
考慮著自己的過往、現今、以及將來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生命活著真沒價值
但是也覺得,強迫自己去做一些自己不想要做的事情
感覺很累,也很厭倦了....


世界是圓的,人的思考卻是直線的
總覺得,自己有時候真的太過於在意別人的言語了
也太過於認真對待別人所說的事情了
我不想去懷疑、也不想去猜忌
這對於我自己的生活理念來說,太過於痛苦了
不過,這也不代表我不會去思考事情的真實性
只是我認為,去戳破別人的謊言
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意義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能說也不想說出來的"秘密"吧...


好像自己越來越傻了,也越來越不想去懷疑了
懷疑越多、臆測越多,對於自己的傷害也是越多
快樂的生活下去,有何不好
我喜歡我自己的生活
音樂、朋友、家人、同事...這些讓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也讓我忘卻了孤獨感


有時候想想,自己真是個笨蛋啊....


如果一切都這麼合理的話,那麼人生就不再是人生
如果一切都不在合理的話,那麼生命就不再是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