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金瓜石



很久很久,
沒有來到金瓜石了。
沒想到再次來到的時候,
會是在大學畢業前,
或許這也是一種巧合。



今天和阿姨冠妤雪糕一起出來走走透透氣,
雖然我一路上都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
一開始先到據說很有名的廟宇,
我記得我朋友一直跟我提到過,
可是偏偏我就是沒有去參拜過。
青雲殿據說這是間很靈驗的廟宇,
而從外觀看起來也是間非常莊嚴,
從青雲殿往外望去,
瑞芳海濱的美景盡收眼底。



阿姨先進去裡面參拜,
我們則是在外面讓兔子運動運動。
不過兔子好像跟我挺像的...
都懶的跑出來動 ="=
之後和冠妤雪糕在外面玩耍了一會,
阿姨便叫我們進去參拜,
也建議我們可以許願祈禱。
不過自己目前沒什麼太大的願望,
最多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一起度過快樂的每一天(誤),
所以並沒有特別祈求什麼,
只希望大家平安就好。



之後我們來到了茶壺山附近的觀景台休息,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要去逛九份老街的說...
想說昨天被曬昏頭...
今天其實沒啥食慾,
中午又吃好飽...XD
應該不可能在吃的下其他小吃了...
不過結果是到勸濟堂附近的涼亭看風景。
真是好險~



到了觀景台後,
從金瓜石俯瞰陰陽海,
和平時從公路俯瞰陰陽海,
別有一番風味。
而山谷中陣陣的涼風又令人覺得非常涼爽,
要不是特別帶我來這裡,
我可能不會注意到金瓜石原來有個這麼不錯的地方。
不過一對對的情侶一直跑上來,
害我眼睛超痛的....閃光太多了(/‵Д′)/~ ╧╧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今天竟然被阿姨問到有沒有女朋友,
果然我這個年紀都很容易被問這種問題。
等哪天運氣好找到個懂我的人或許就又會擁有了。



總覺得最近週末的生活都會讓我意外連連~
不過也挺有趣的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