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再逢 - 鴻葉日本料理



想當初鴻葉關店的時候,
PTT上面有多少人發出歎息的聲音。
不知過了多少個月,
如今終於重新開幕了!




不過今天中午一進去給我的感覺,
反倒是進入了一家家庭式的日式料理,
沒有以前那麼專業的感覺了。
不過重點是在於料理好不好吃!
而不是來這邊吃氣氛的!!



(點圖放大)
這是重新開幕鴻葉的菜單,
看的出來還是很多樣的料理。
不過我還是喜歡以前的菜單,
看起來比較專業,
而且還有圖片說明,
會讓食物看起來更好吃(誤)。




不過一如往常的,
是採取現點現做的方式。
所以其實我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老實說等的有點久,
不過為了美食是值得的!!
可是當我看到端上來的豬排飯時...
我還以為是雞塊飯...
這豬排炸的怎麼這麼漂亮XDDD
金黃色的外皮耶!




金黃酥脆的外皮,
配上柔嫩而多汁的豬肉!
旁邊還有一層看起來好好吃的蛋汁!
光是看著就流口水了...




豬排的厚度我覺得恰到好處,
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不過在PTT上面有人說豬排在厚一點會更好吃,
不過我倒是覺得都不錯。
配上蕃茄醬,
現炸豬排果然就是好吃!
配上濃郁芳香的蛋汁,
底下參雜一些香Q的白飯,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很喜歡這家豬排飯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他豬排炸的真的很棒!
而且淋在白飯上的蛋汁比起其他家來說真的是超美味!
而味增湯老實說是有點太過鹹了...
不過只要豬排飯好吃就好了~
好險鴻葉開幕了,
不然我可能會遺憾一輩子阿...
打從內心的想對著天空吶喊著:
『這才是我真正想吃的美味豬排飯啊!!』



吃完豬排飯還附有一碗紅豆湯,
不過有點甜是真的。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甜味=w=)
老實說新竹江之戶的甜點(紫米週)比較好吃,
不過這家豬排飯樂勝其它家!
至於甜點我想就不用這麼計較了!



之後有閑有錢想去吃看看它的握壽司,
畢竟鴻葉的日本料理還有很多種類我沒吃過。

2 則留言:

  1. 話說 我昨天也發現它重開在那個奇怪的地方
    想說下次可以吃吃
    沒想到 你又開始打美食網誌了
    真是迅速

    回覆刪除
  2. 只是剛好打比較多吃的東西而已啦...
    那稱的上美食網誌<(〞︶〝*)>
    我也有打一般的文章阿...

    之前只是有點忙
    所以就沒什麼打文章了
    無名也不知道會不會再開啟
    畢竟它顯示Pisaca的圖片老是有問題...O__O
    可是這邊留言對你們又有點麻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