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生日



大學中的最後一個生日,
五月二十三日的最後還是在老地方度過,
雖然今年少了梗(什麼光宏機車壞掉),
天氣也差了點,
不過依然還是覺得很感動,
平凡中的小小感動。


今年的禮物,
一直讓自己驚喜連連。
好像自從推甄上研究所後,
感覺一切好像都不一樣了。
認識了更多的人,
了解的事物,
去了更多的地方,
天空彷彿更寬廣了一樣。



收到的禮物都是沒料想到的東西,
應該說一切都是這麼的讓人意外,
包含蛋糕也是,
沒想到看似巧克力塊的東西,
竟然是「栗子」!
重點是超好吃的( ≧▽≦)/
而裡面的餡料酸酸甜甜的也非常可口,
果然白木屋的就是這麼好吃~



謝謝你們大家幫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
也謝謝大家的禮物,
不管是阿冠雪糕同學學弟姊姊偉豪光宏育德婉如朋友...等等的禮物我都非常喜歡
不過總覺得偉豪很想把我改造成潮男喔....
但是還挺喜歡黑色襯衫的說=w=/
生日願望阿,
就讓我三個都保留在心中吧!
(雖然其中一個好像已經說出來過了XD)

2 則留言:

  1. 不錯喔 比我高級多啦

    回覆刪除
  2. 和朋友一起吃比較重要 ^_^/
    下次大家一起買蛋糕來慶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