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夜



又不小心提早睡著了...
對自己還有印象的時間大概是八點多...
結果一睡睡到了2點多,
剩下的時間應該也睡不下去。
感覺超差的...



下次如果又不小心睡著的話,
希望有哪個好心人士能把我挖起來阿...
不然睡醒的時候還沒天亮,
我怕我體力撐不了這麼久阿(默)。
畢竟今天的課還挺多的。



醒來的時候,
視窗多了好幾個...
為啥不在我清醒的時候敲我勒
搞不好就不會因此睡著了XD



不過凌晨醒來也是有好處的,
至少思緒整個很清楚(畢竟睡很飽了),
而週遭也非常安靜,
實在是很適合聽音樂寫作業的時刻啊!!
可惜我目前沒啥作業要寫就是了。



雨滴不間斷的在拍打著樹梢,
今夜仍見不到月亮。
遙望陰霾的夜空,
何時才能見到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