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Mother's Day



在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
父親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提前回去幫祖母度過母親節。
而這週末就是真正的母親節了,
還在想要怎麼度過。



說實話其實自己挺不習慣慶祝什麼節日的,
包含自己的生日,
原因就只不習慣而已。
不過回想起來,
母親節還是會幫母親小小的慶祝,
不過並不會像某些"好野人"帶母親去吃飯吃類的,
頂多就是送送卡片聊表心意...
感覺頗弱的就是了。



今年姊姊因為遠在台南,
還特地請我幫忙買花來替母親慶祝母親節。
其實姊姊遠比我用心多了,
至少還會買花之類的。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用其他方式來表示,
不是說自己不喜歡花,
而是...
自己總是在他人提醒之後才想到有這個方法(默)。



簡單的說,就是我很被動吧...╮(-_-")╭
後知後覺也很嚴重...
平常對一些事情也好像心不在焉似的,
我只是對於一些事情沒這麼敏感而已...



扯遠了,
所以今年母親節禮物應該是和姊姊的花朵一起送出吧!
不過前陣子有人問我過往的母親節禮物都送些什麼,
我實在想不起來我送過什麼(應該說不願回想)...
畢竟到現在還是不習慣送母親節禮物...
所以就當作我是送卡片吧~
不過我認為,
不管是送什麼東西,
只要能表達自己的心意,
並且能將自己的心意傳達到母親的手上,
都是很棒的禮物!



所以,
不管是卡片還是花朵或是其他的東西,
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禮物的價值多寡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