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蟋蟀

難得今天穿綠色格子狀襯衫上班,
竟然會被學生叫蟋蟀!?
OOXX勒....


雖然天氣陰陰的,
也忘記去買早餐來吃,
但是其實今天出門的心情並不會太差。
可是自從某些學生來補課之後,
一整天的心情都被打亂。


原本只遠遠的聽到蟋蟀蟋蟀,
還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後來過去拿東西的時候,
學生突然問我說:
「ㄟㄟ,蟋蟀你的名字是什麼?」
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
後來又問我說:
「ㄟㄟ,蟋蟀你這題會不會算啊?」
天殺的,這時候才發現蟋蟀原來是叫我...= =
實在是太過分啦!!


說難聽一點,
你們有看過這麼聰明的蟋蟀嗎O3O?
太超過啦!!
最讓我傷心的...
竟然是某琦說『蟋蟀比我可愛....』....
太過分了....〒△〒


不過,
說我是蟋蟀的人,
可見生物一定很差勁。
蟋蟀身體是黑色至褐色,
蚱蜢才會是草綠色或是褐色。

沒常識我可不會笑你們的 ( ̄y▽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