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欣瑜慶生



前天下班的時候,
我和光宏、鈺翔突然聊到欣瑜生日就要到了,
而且欣瑜在暑假之前就常常開玩笑的跟我說,
她生日到了一定要送他禮物。


我生日的時候,
她還特地來幫我慶生,
雖然我看起來沒有很感動的樣子,
其實內心非常的謝謝幫我慶生大家。
偉豪、育德、光宏、宛如、欣瑜
所以這次輪到我們幫欣瑜慶生了!


原本和鈺翔、光宏討論來討論去,
都沒有什麼結果。
最後還是用最老土的方法,
買蛋糕來幫欣瑜慶生,
不過地點卻是在學文社 XD



當欣瑜被我們叫上來302時,
還以為要被什麼人罵 XD
不過一看到桌上擺放著的蛋糕,
馬上就明白了!
『生日快樂,欣瑜姊姊!』
雖然我們很窮酸,
只買的起小小的八吋蛋糕,
但是這裡面卻是包含了所有人的心意!!


感謝鈺翔犧牲回家吃飯時間陪我們買蛋糕~
(特別感謝鈺翔連早餐都沒有吃,等待我們慶生)
感謝光宏犧牲補習時間陪我們挑選蛋糕~
感謝玟均特地幫我們拿蛋糕~
感謝心儀、慶明老師准許我們在學文社幫心瑜慶生~
感謝出錢的各位小老師們~


雖然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辦法好好幫欣瑜慶生
不過下次我們一定會好好地辦一場慶生會的!
『生日快樂,欣瑜姊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