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宜蘭之旅 - 富美活海鮮


這次到蘇澳的重點之一,
就是到蘇澳吃新鮮的海產!
雖然我在基隆常常吃...
不過想說既然來到著名的海產店,
不來吃吃看海產怎麼可以呢?



不過我們點的料理我都沒拍照...
因為我懶的拍照,
再加上其時拍那些東西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不過有些東西還是要特別說明一下的。




他們已經有幫客人配好一桌的菜色,
可以自己點要幾千元的"套餐",
或著是自己單點。
我們是自己單點,
因為我們不想要吃一些太貴而吃不飽的東西,
像是龍蝦沙拉、生魚片之類的。
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單點,
並且海鮮也不是人人都愛吃,
所以單點比較實際!



不過根據星岑的感想,
他們的蝦子雖然也挺好吃的,
但是金車的蝦子更好吃!!
害我回到基隆後超想訂購金車的蝦子吃吃看的說...
炒麵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金山的炒麵味道比較濃厚,
這邊的炒麵要配上炒麵汁味道才足夠。
炒海瓜子的話還不錯,
正常的水準,
吃起來也不會說不新鮮。
炸蚵仔的話...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吃蚵仔,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不過他們味增湯味道有點太鹹太甜,
但是裡面的魚頭肉挺好吃的!
如果湯頭不要那麼濃郁會更好!



其他的菜色,
就有點不太記得了,
不過並不會很難吃。
而且一個人的花費,
也不到兩百元,
以吃海產來說算是很便宜的價位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吃"魚"阿....O__Q
我是怕有人不愛吃魚,
而且也怕魚太大隻我們吃不完...
不過真希望我們那時候有點"魚"...
畢竟每次去吃合菜的魚都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而且通常都是魚最好吃XDDD




吃飽喝飽之際,
他還有附上甜點 O口O
這是我們意想不到的地方...
雖然只是柳丁和黑糖麻糬,
不過這讓我了解到為什麼大家都推這家了!
雖然我們點的東西跟其他桌比起來算是很少量的,
但是該有的東西不會少,
雖然服務生的臉很臭...
每次上菜都要在我背後畫東畫西...
(我的椅子上掛著菜單)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吃完後,
我們繼續朝著傳統藝術中心前進!
那是我們宜蘭之旅的最後一站!


待續...



------------

以下是這次的行程總覽,
想看哪天的文章就自己點進去看吧!
第一天:
五峰旗瀑布小周牛肉麵林美石磐步道阿宗芋冰店
  → 礁溪溫泉正常鮮肉小籠包香雞城&東門夜市遇而歡民宿

第二天:
金車威士忌酒場三星味珍香卜肉&三星蔥油餅
  → 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

第三天:
內埤海灘 富美活海鮮傳統藝術中心林廠肉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