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宜蘭之旅 - 林場肉羹


這真的是最後一站了!
原本是要買完名產就回台北,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乾脆吃點東西再回台北好了!




首先就來這家,
我們因為不順路而一直沒有吃到的林場肉羹!
這家肉羹跟宜蘭市的蒜味肉羹一樣有名!
而且各有特色!各有各的愛好者!




價位比蒜味肉羹少10元,
相較之下比較便宜。
而且我們抵達的時候剛好有位置!
超~幸運的啦!
不過老闆娘一直趕我們進來先做好,
因為他們要打烊休息了 =口=




這就是傳說中的林場肉羹!
裡面的肉羹真的可以說是多、超多、非常多!
多到滿出來啦XDDD
而且肉羹不像外面的肉羹一樣,
太白粉弄得很多,
這邊的肉羹是真材實料的肉羹,
咬起來還蠻柔嫩有彈性!



與蒜味肉羹相比較的話,
蒜味肉羹比較大碗(因為價格比較貴咩),
而且蒜味肉羹味道比較濃郁(因為大蒜味很重),
肉羹都一樣好吃,
整體來說都一樣很美味!
要說哪家比較好吃的話,
則是見仁見智吧!
像我自己就很喜歡蒜味肉羹,
但是覺得林場肉羹也很棒!
下次再來宜蘭的話,
這兩家我都要吃!!




在回去台北之前,
還是先到羅東夜市填飽肚子,
一開始我和星岑買了這家據說不錯的春捲(?!)。




不過星岑我對不起你阿...
吃起來就是蔬菜捲阿(默),
我還比較喜歡我在台南買的春捲,
台南買的春捲好吃、超好吃、無敵好吃的啦!
這家的春捲...
吃過覺得很...普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蔬菜捲...
總覺得我應該把錢吐還給買聽我的話春捲的星岑...




最後大家隨便吃吃,
就跑去買名產了!
名產的話我們去了奕順軒、諾貝爾這兩家的奶凍捲,
吃起來都很好吃,
平分秋色。



原本說回台北後再去夜市吃點東西再回家的,
不過後來臨時改變主意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阿...
星岑和傅傅真是對不起呀...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改變主意= =...
可能是時間太晚了吧。




我們的宜蘭之旅,
就到此正式的結束了!
雖然只有三天,
去的地方也不算多,
都在宜蘭活動而已,
不過我自己仍然玩的很開心,
至少讓自己擺脫了前陣子有的沒有壓力與有的沒有災難。
希望下次,
大家都能夠出來玩!
小花、魚販、傅傅、星岑考試加油阿~!



------------

以下是這次的行程總覽,
想看哪天的文章就自己點進去看吧!
第一天:
五峰旗瀑布小周牛肉麵林美石磐步道阿宗芋冰店
  → 礁溪溫泉正常鮮肉小籠包香雞城&東門夜市遇而歡民宿

第二天:
金車威士忌酒場三星味珍香卜肉&三星蔥油餅
  → 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

第三天:
內埤海灘 富美活海鮮傳統藝術中心林廠肉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