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宜蘭之旅 - 阿宗芋冰店



因為時間還有點多的關係,
所以我們決定在泡溫泉之前先跑去頭城吃冰。
說到宜蘭頭城的冰店,
就會讓人馬上想到『阿宗芋冰店』。
阿宗芋冰店有多有名呢?
礁溪或是宜蘭有些花生捲冰淇淋的店家,
都會特別打上使用阿宗芋冰店的冰淇淋!!
這就是因為阿宗芋冰店特別好吃阿~~~




一進門口,
就是很簡樸的櫃檯。
口味還算多,
有紅豆、芋頭、花生、鳳梨、桂圓、紫米。
可是既然來到了阿宗"芋"冰店,
不吃芋頭怎麼行呢!!
所以我點的是芋頭、鳳梨、紫米,
以上三種都是吃過的人說還不錯的口味。




一碗35元,
說貴也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不過一吃下肚子,
就知道特地來頭城吃冰是對的!!
它吃起來口感綿密細緻,
不像外面的冰淇淋要嘛就是太硬太冰、
要嘛就是水水而沒什麼味道、
要嘛就是雖然味道很重,但是很黏搭搭的...
阿宗芋冰城吃起來真的是超~綿密的,
在外面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說,
而且軟硬適中,
我想阿宗的口味也不會輸給啥哈根大斯太多的!!




它的生意好到可以用黑貓宅急便配送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到店裡面吃才好。
畢竟配送過後,
可能冰淇淋會硬掉。




大家拿到冰淇淋後,
妳一口我一口大家一起吃一口,
都覺得十分不錯。
各種口味老實說我都覺得很棒,
每個都很好吃。
不過會點紫米是因為上次吃好超好吃的紫米粥,
所以才想要點點看。
不過吃一口下去之後,
超~好吃的啦!




小羊和番茄因為身體的關係,
所以只在旁邊看著我們吃。
真的是很可惜的說...
這麼好吃的冰淇淋,
這次沒吃到還要等到哪時候才能吃到呢....




吃飯也備近距離偷拍...
不過這家冰店真的好吃到,
佳哲已經快要吃光光了~




對面的也早就吃完在等我們了
雖然35元這價格不算太貴,
不過也不能說太便宜...
偶爾吃一下的話,
我倒覺得很不錯。
比起高價位的哈根大斯,
這種平民價位的食物更適合我們!



這麼好吃的食物用說的很難讓人明白到底有多好吃,
我們就請小帥哥星岑小姐來為我們說明這家阿宗芋冰店到底有多好吃。
星岑表示:
...
...
...
..
..
..
.
.
.

星岑:超~好吃的啦!



我們請另外一位蕃茄先生來說明一下好吃的層度。
如果滿分是五顆星的話,
請問您會給幾顆星呢?
蕃茄表示:
...
...
..
..
.
.
.

蕃茄:我可以坐著再吃一碗嗎?



那我們請最後一位評審來替我們評分一下好了,
我相信這次會很公正公平公開的評分的!
我們有請傅傅大師。
傅傅表示:
...
...
..
..
.
.
.

傅傅:別吵,我在寫訂購單!!



這麼好吃的東西,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出來吃^_^



------------

以下是這次的行程總覽,
想看哪天的文章就自己點進去看吧!
第一天:
五峰旗瀑布小周牛肉麵林美石磐步道阿宗芋冰店
  → 礁溪溫泉正常鮮肉小籠包香雞城&東門夜市遇而歡民宿

第二天:
金車威士忌酒場三星味珍香卜肉&三星蔥油餅
  → 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

第三天:
內埤海灘 富美活海鮮傳統藝術中心林廠肉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