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食記 - Aqua Restaurant (台中)


過年初二時,
和父母一起回到台中拜訪外婆與舅舅、舅媽。
中午全家人一起來到在中港路附近的Aqua Restaurant水相餐廳用餐。
一群人就從舅舅家慢慢散步到這裡吃飯。




台中因為都市計劃做的比較完善的關係
每個建築都有足夠的腹地建築些美化環境的庭園。
這家Aqua Restaurant也是一樣,
從外面看起來美輪美奐的,
相當地有氣氛。
感覺價格應該也是不斐。




這是Aqua Restaurant的正門,
為了應景還特地貼上春聯,
感覺挺有春節的氣氛。
正門附近都是水池,
非常的漂亮。
讓人感覺在水都威尼斯一般!




一進門口,
便看到簡單大方的建築設計與餐桌配置。
可能是因為過年期間,
所以用餐人數並不多。



我點的主餐是紅酒牛肉頓飯,
前菜是凱隡沙拉,
湯是田園蔬菜濃湯吧,
飲料是紅茶(去冰),
甜點是手工巧克力蛋糕。




一開始服務生還送錯我的前菜...
變成了日式和風醬汁...
我還蠢蠢的沒發現,
還在想凱隡沙拉哪時候變的這麼清淡了...
沙拉吃起來一點起司味都沒有=口=
後來便又幫我上了一盤正確的凱隡沙啦!
凱隡沙拉吃起來還算OK,
可惜起司粉灑的又點小氣就是了...
不過之後又因為一些事情讓我對於這家餐廳的評價很差...




他還有附麵包以及奶油醬!
不過老實說他上菜的順序實在令人傻眼。
每個人點的菜都沒有記住之外,
還一直猛上菜...
真不知道這家店的職前訓練都在做啥...
正常來說應該是在紙上先記錄每個人點的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並且依序正常出餐,
結果Aqua Restaurant卻亂上一通...
尤其我們是十幾二十個人去吃飯,
沒有事先紀錄好每個人點的餐點,
上菜就顯的相當凌亂!!




我和其他人還在吃主菜的時候,
湯就給我端上來了...
桌子又這麼小一個,
你要我們把湯擺哪裡阿...
雖然這湯喝起來也還算OK,
但是卻沒有表現出該價位的水準,
只能說還算OK的水準。




主菜出來了!
紅酒燉牛肉飯!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他們的服務生真的很糟糕...
我還在吃前菜(你沒看錯,我還在吃前菜),
就給我上主菜,
我連湯都還沒喝ㄟ!
有這麼這麼誇張的事情!!
這家店的服務生到底有沒有訓練過阿...
不過罵歸罵,
還是要吃主餐的~
這紅酒燉牛肉一拿來時,
整個香氣就直撲鼻子,
濃濃的香菇味與紅酒牛肉味整個撲鼻而來。
香菇咬下去也相當的好吃!
但是,
紅酒牛肉卻讓人失望...
咬下去冷掉了不說,
而且味道並沒有進入牛肉裡面...
牛肉也沒有燉的熟透(簡單的說就是不夠軟),
更重要的是,
這紅蘿蔔沒有熟透ㄟ!
紅蘿蔔沒有熟透ㄟ!紅蘿蔔沒有熟透ㄟ!紅蘿蔔沒有熟透ㄟ!紅蘿蔔沒有熟透ㄟ!紅蘿蔔沒有熟透ㄟ!
兩、三百價位的餐廳紅蘿蔔沒有熟...
有沒有這麼離譜的事情!
咬一口紅蘿蔔我就不吃了...
這一整個令人火大...




耶?怎麼只有飲料的圖片?
因為他飲料在我吃完主菜就上來了,
但是我的巧克力蛋糕卻拖了很久才上...
有沒有搞錯啊!
甜點和飲料要一起上來的吧!
不過紅茶喝起來還OK,
但是挺後悔沒有點熱紅茶的...
(單純只是想看這家餐廳能讓我失望到哪個境界...)




手工巧克力蛋糕,
還算是不錯的小點心。



整體來說這家店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失望...
這麼高的價格卻沒有相對應的水準...
而且上菜的順序讓人傻眼,
食物也沒有煮出該有的水準,
而且跟他要個湯匙要兩次才給我們...
我們也花了兩、三百多吃這頓飯耶,
而且至少有二十幾個人來吃,
結果卻是這種水準...
只能說下次不會考慮再來吃這家店了...

3 則留言:

  1. 我沒有注意到,否則一定會跟餐廳客訴,請他換新的餐點,真是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2. 已經去客訴過了
    不過感覺沒啥用
    也沒啥賠償之類的

    http://www.aquatea.com.tw/guestbook.php

    下次應該吃合菜的
    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默)

    回覆刪除
  3. 另一家五角船板有吃過,價位比平常的合菜店貴上1/2,
    食物吃起來跟一般合菜店水準差不多,
    但是裝潢很特殊有趣!!!

    期待明年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