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西松小聚會



在之前25號的時候,
曾偉倫很難得的找吃飯。
回想起來,
上一次跟青蛙吃飯的時候,
好像是大一吧!
已經這麼久沒一起吃飯了,
所以當然要來參加!




蘇阿姨的價位,
加上服務費總共是350,
包含炸雞與各種Pizza、飲料。
如果詳細計算下來,
沒吃太多炸雞與Pizza的話,
還挺不划算的。




主辦人曾青蛙,
過了這麼久,
還是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連嗆人都仍然是如此的犀利。
這麼令人懷念又犀利的嗆人聲,
果然還是只有青蛙您才辦的到!





熟面孔的魚飯和韋廷,
不過這張照的有點不好看,
本人有像我抗議過。




這是重新拍的照片,
嗯嗯,
有比較好看了吧~~~~




遲到的佳哲,
據說是打球打完在過來。
小羊則是因為做實驗,
所以比較晚來,
但是他也沒吃到什麼就是了....
不過...左邊那眼鏡是...?




沒錯!
就是傳說中的"鄒家威"!!
超難連絡的說!
不過就在我們大學即將畢業的時候,
終於聯絡上他,
也恭喜他考上台大機械系啊!



忘記介紹我右邊這位!
我們的大姐~!阿傅!
默默的就在我旁邊看著我照相,
一臉不削的樣子,
真不愧是大姊大,
風範就是不一樣!



吃飽飯之後,
就跑去台北東區地下街逛逛,
順便玩玩好久沒玩的大型機台XD
不過我玩機器人足球輸的好慘...
5:1輸給鄒家威 O___Q
原本還在說乾脆走過去星岑她家去找她玩的說~
不過後來嫌太遠就作罷。



這次寒假的聚會,
算是在我們畢業之前的小小班聚之一吧。
畢業之後,
大家就真的會各奔東西。
可能有些人去當兵、
有些人去唸研究所、
有些人出國唸書、
有些人去上班,
哪時候能再次見面,
誰也說不定。



最後,
給星岑的禮物!
這可是大家很努力一起堆疊出來的!



請笑納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