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真實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
自己在尋找些什麼呢?


最近一堆事情纏身
考試、報告、作業
『超。麻。煩』
事情總是接二連三
有時候自己也在想
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做什麼?
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過最讓自己受不了的
還是某人的閒言閒語吧
夠了、受夠了
已經不怎麼想去理會
對敵人慈悲就是對自己殘忍
深刻體會到這句話的涵義


以前朋友跟我說那些事
我都只是笑笑的帶過
不需要把事情看的這麼嚴重
只是現在
感覺越來越不爽
我不想去爭些什麼
只是那些行為讓我越來越反感
夠了、受夠了


這個月怎麼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到底
是要我怎樣
找尋真正的答案嗎?
或許,答案一直就在自己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