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變形金剛 - 復仇之戰



禮拜天上班完之後,
和同事跑去看期待已經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不過因為人數是奇數的關係...
再加上某些人刻意鬧我 =3=+
害我只能買260的套票。
不過大份爆米花吃的好累,
早知道就給光宏、欣瑜,
叫他們幫我分擔一點。


其實第一部我並沒有看過。
自己本身並沒有習慣花錢去看電影,
而且也懶的跑去抓盜版,
再加上第一部被婉甄借走了,
想看也沒得看。


不過按照慣例的,
基隆秀泰的廣告一樣是超~級~冗長的,
光是等待的時間,
光宏就已經把爆米花吃光光了。
下次可以考慮帶麥當勞進去吃好了,
前面廣告播完搞不好薯條也剛好吃完。


一開始對決狂派份子的時候,
就讓人感覺非常痛快的特效,
超大隻的狂派金剛,
看了只讓人啞口無言。
只是很快就被柯博文幹掉...
讓人覺得很可惜呢。
畢竟柯博文可是主角呢!


不過中期人類主角發癲的時候,
還真的挺好笑的 XD
只是搞不懂為什麼火種源的知識會移轉到人類身上。
不知道是上一集的內容,
或是他根本沒有交代清楚。
只知道火種源能讓原本休眠的變形金剛們,
獲得重新啟動的動力。


只是當廚房家具都變成小變型金剛的時候,
還真的挺好笑的!
搞不好鄰居還以為他家發生小型世界大戰呢!
不過大黃蜂也挺可憐的,
被叫出來解決變形金剛後,
又馬上被叫回去車庫躲藏。
而且還不能跟人類主角一起去大學上課。
而且人類主角還挺色的,
遇到正妹就沒輒了。


不過中期真的覺得柯博文超威的,
一個人單挑好幾個狂派金剛。
要不是要了要保護人類主角,
柯博文怎麼會輸...
相比之下,
密卡登就遜色挺多了...
不僅僅是要偷襲才能打贏,
而且最後竟然還落跑...
電影把密卡登設地的太弱了一點吧...


而且狂派金剛很明顯的,
就只是人數多了一點,
但是實力強大的,並沒有很多。
但是電影特效真的很精采,
尤其是後面有多個變形金剛合體成一個的時候,
那實在是太威拉~!!
只可惜被雙胞胎變形金剛打壞...
最後被美國電磁砲打掛...=口=
美國也太威了,
竟然會有電磁砲...
我看哪天電影出現陽電子砲我都不會訝異了。


最後原本被密卡登打死的柯博文,
在火種源的幫助之下,
重新復活。
並且在天火捨身之下合體,
整個就是獄火重生。
變成一台超威的變形金剛。
之後馬上就秒殺狂派的變形金剛...
這實在是太威了!!


總而言之覺得這部電影還不錯,
只可惜結局有點鳥,
讓人有點遺憾。
不過從結局看來,
應該還會有第三部...
第三部搞不好會叫做『變形金剛 - 最終戰役』...!!

2 則留言:

  1. 幹麻沒事偷表我
    爆米花先吃完 有錯嗎?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表你阿...
    只是說廣告時間太長而已

    下次你可以一個人吃大份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