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雨




滂沱大雨
如蒼天宣洩無涯的悲傷
驟然落於這片大地之中
無可宣洩的情緒
抒發在一粒粒的水滴之中


過去了就過去了
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再怎麼緬懷
那也只是曾經的記憶
想回到過去
那只不過是自己想要逃避現實
不過
能回到過去的話
那也該有多好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雨
漸漸想起從前的一切
杜鵑花所環繞的道路
水泥叢林所環繞的道路
喜歡也討厭下雨
安靜的雨、悠然的雨
迷濛的雨、悲傷的雨
怎麼樣的情緒
反映出來的就是怎麼樣的雨


最近一堆事情的發生
只想問
為什麼能搞的這麼複雜?
只想問
為什麼能變的這麼情緒化?
一切的一切
只不過只螺絲釘鬆脫、離開了
卻能造成這麼大的起伏、變化


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越來越不想面對書本
越來越討厭稱號
庸懶的面對一切
彷彿宣告著自己即將失敗
這已經夠了、受夠了
受夠那逃避的態度了


靜靜的...聽著那悄然滴落的雨聲
只期望自己能把握住
現在我所能擁有的一切
或許吧...?

4 則留言:

  1. 什麼叫越來越討厭稱號呀?
    叫你首領不好歐?
    那再幫你換一個......

    回覆刪除
  2. 有必要嗎?
    我這麼多個還需要換嗎...
    哪天某個傢伙又亂把我的綽號叫成戰國大將軍的話
    我也不會意外....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笑了
    原來首領想當戰國大將軍

    回覆刪除
  4. 隨便你們了╮(〞~〝)╭
    我已經看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