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端午

原本
端午節要和媽媽去台中
找外婆舅舅們一起吃飯
不過
原本說沒空的老爸
後來又臨時變卦
要和我們一起下去
行程和時間改來改去的
感覺真的很糟糕...


原本想說如果是自己開車下去的話
就可以順路買點東西
畢竟自己受舅舅照顧了不少
端午買個禮物送舅舅也好
後來變成老爸開車
買禮物的計畫也就作罷
不過也好
不用自己開三個小時的車
也不會讓自己無聊三個小時...
只是非得一大早就起床
然後在拂曉之時啟程
很不習慣,也不喜歡....


自己什麼都不會特別討厭
可是偏偏最討厭改來改去的行程
原本打定的計畫全部都會被破壞
從以前到現在
都一樣
每次都不會提早說
後來才臨時說"出發了"...


過年那時候也一樣
早早說了要打掃
沒辦法那天回去
也說了自己開車下去就好
自己不聽我說什麼
又執意當天下去
當我很晚回來,又在碎碎念
這也不是我自己所願意的 ( ̄¬ ̄")


這次也沒打斷自己的行程
反而是讓舅舅一家的行程受到打斷....
感覺很過意不去...
一開始說不行
後來又說可以
這樣反反覆覆造成別人的困擾
是自己最不願意的....


不過
也算了
這也不是他所願意的吧
誰願意天天賺錢而沒有休息呢?
或許
大家都一樣...很累...
很想好好睡一覺吧

2 則留言:

  1. 首領 我平常也照顧你不少
    有沒有禮物呀(伸)

    回覆刪除
  2. 我照顧妳還差不多...
    快去練你的吉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