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代班

在上上個禮拜左右,佑霖找我代他週六的班
原本想說應該OK
反正也沒什麼事情
就幫忙他一下吧
畢竟他最近都要比賽,應該很忙碌吧
自己也有時間
幫他忙順便賺錢也不錯


結果
當今天我到的時候
才發現
組長已經找另外一個人幫忙佑霖代班了=_=||
『超...尷尬的....』
原本還在想要怎麼辦...
難道吃完早餐就要回家了嗎... ( ̄□ ̄")
結果還好把我調去理化班幫忙帶班
不然真的很囧...
特地早起來上班,結果吃完早餐就回家 XDD
我想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一定會被朋友和同學笑死的... ˊ_ˋ


一開始在403教室看到後面導師的人影時
還在想
婉真也請假喔!? 這個背影看起來不太像婉真阿
結果走進一看
ㄟ~ 怎麼是豪杰勒?
一問之下,原來他是被叫上來代班
聽到他是被叫上來的時候
自己心裡想...囧了...怎麼會同時叫兩個人來代班...
還在想要怎麼辦
後來被安排去理化班帶班
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完全沒啥事情可做...
想看書,也只會被小鬼吵而已
而且今天下午理化班的人很多都跑去上午理化班上課
教室一整個大爆滿...
差點連自己都沒有位置了


或許是因為理化班的課程也剩不多了
所以今天一整個輕鬆
不用改聯絡簿、不用改作業
只要改個考卷、然後管秩序
就結束了半天的打工~
只是
可能因為小學生剛考完二信、中正、銘傳
感覺都心浮氣躁
再加上國中生還是一樣的白目
就覺得很無言...


不過比起帶五年級來說
今天的理化班真的太輕鬆了...
一整個沒事
不過301聽不到鐘聲真的很糟糕
都不知道哪時候下課
於是老師從第一節一路上到第二節
老闆應該要快點裝一下鐘聲了
而不是一直在弄廁所
沒有鐘聲不管是對於老師還是小老師
都非常不方便


不過大概因為考完二信了吧
今天的小考
看挺多人都隨便寫寫
竟然還有人寫一些不想寫... ( ̄□ ̄|||)a
隨便寫一些也好咩...
事後還要訂正不是也很辛苦嗎...
雖然檢查訂正的時候我都很鬆(小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