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生日



一如往常的上班、打卡
下班之後
卻大大的出乎意料之外
原來
還是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哪\(^▽^)/


原本等光宏等的不耐煩時
打算先回家去了
想好好睡覺
然後努力準備下下個禮拜要考的科目
沒想到在打開車庫鐵門的那剎那
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原來是光宏弄丟了他的鑰匙
然後再他回宿舍拿備份鑰匙的時候
才發現這一切都只是個騙局
讓自己上鉤的慶生日會>▽<


原本還不疑有他的載光宏回去宿舍
沒想到他們只是為了騙我去宿舍
好讓大家幫我慶生
真是讓他們費心了-w-||
而且竟然會看到欣瑜出現
這真是讓我大大的嚇了一跳
竟然她也知道我的生日
而且還和大家一起跑來幫我慶生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原本他們還騙我說只幫我準備蛋糕
因為歐陽在週四提醒他們
所以來不及準備禮物
不過有人還記得我的生日
其實我自己就已經很開心了
雖然臉上沒什麼特別的表情
但是心底卻非常非常地高興
但是後來卻又從後面拿出了禮物~!!
真是讓我大大的意外~!!!


其實當我進入宿舍的時候
看到桌上的蛋糕
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吹蠟燭也吹不好...|||
吹了好幾次才終於把蠟燭吹熄
現在想想
自己有夠蠢的
開心到連蠟燭都吹不熄....
畢竟今天一連串的意外讓我覺得真的很驚訝
學生竟然也知道我的生日
還送我生日卡片和禮物
這真的有嚇到一下下
而偉豪、育德、光宏、宛如、欣瑜都來幫我慶生
還幫我準備禮物
也讓我大吃一驚


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幫我慶生的我的朋友以及我的學生們 ^_^

6 則留言:

  1. 其實歐陽是你派來宣傳你生日的間諜吧!
    你生日明明就是全學文社最高調的
    哪有什麼低調
    唉 竟然還說如果學生一起出現會更開心
    真ㄘㄟˋ心
    看來你的女人們果然比我們還重要

    回覆刪除
  2. 唉,都在亂說
    我哪時候派間諜拉= =
    隨便說說的話你竟然當真...
    真的是..
    快去練你的吉他
    去當你的小四之王

    回覆刪除
  3. 樓上就這麼肯定樓樓上是我歐?
    小四之王,不是你嗎?
    都送你禮物了
    你不是還說 用這個梗嗆偉豪嗆得很爽
    真是的 愛炫耀
    哈哈

    回覆刪除
  4. 那下次嗆你好了
    嘴砲之光~!!

    還有小四之王當然是你阿
    誰敢跟你搶呀

    回覆刪除
  5. 哈 怎麼可能是我
    你就別謙虛了
    四五六年級的王 不都是你嗎?
    這都是事實了......

    回覆刪除
  6. 子虛烏有的謊言..
    阿光嘴砲都不打草稿的
    真糟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