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Gift


「Angle Wish」


一年過去了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好的與壞的
是否...還都記得呢?
還是選擇性的遺忘過去...?


雖然很多人、事、物已經不在相同了
曾經一起上課的同學、一起工作的同事
也一個個的離開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道路
或許
每個人只是朝著自己的目標
努力的往前邁進罷了


最開心的事情
莫過於收到朋友們的祝福吧
今年的耶誕
比起往年來說
過的非常的開心\(^▽^)/
平安夜的時候
和同學們一起跑去吃屬於我們的耶誕大餐
雖然只是小小的旋轉火鍋
不過卻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雖然12月份的飯錢已經花光光了
但是還是要去吃~!!!


聖誕節那天晚上
打工的地方沒有放假
仍然要去上班
可是在下班後
阿光提議要去吃羊肉爐
而且阿光要請客>v<
於是我們一群人開開心心的跑去中正路吃羊肉爐
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
讓我稍微離開了一下下餐桌
不過後來馬上又回來了
就這樣
讓我們一群人度過了一個心底暖呼呼的聖誕節


27號早上跑去看表演
雖然有點早起
但是覺得很榮幸能跑去參觀
也沒想到原來點點這麼厲害的說
中午朋友生病
找我載他去看病
一過去他房間...
就看到病厭厭的人影...
感覺他的身體狀況真的很糟糕
讓他稍作休息一下
就載他去看病了
晚上和阿德他們跑去買煙火
雖然因為我要看中醫而稍微延遲了一下下
不過最後還是在寶瓶書局買到了煙火


2008年
充滿著很多回憶的一年
謝謝每一個陪伴我走過這一年的「你們」
收到禮物的那剎那
真的˙真的很開心 ^_^
一開始只是想要看見每個人的笑容而已
不過卻得到了更多更多無形的禮物

18 則留言:

  1. 首領好夯
    好多禮物 我都沒有
    人帥真好 那麼多愛慕者

    回覆刪除
  2. 誰跟你說是禮物了!?
    只是把書桌上的東西隨手拍一拍而已
    光宏更夯
    小四之王耶~~~~~
    還有小四的寫卡片給光宏~
    人帥真好^~^

    回覆刪除
  3. 什麼小四之王?首領愈來愈愛表我了
    唉~你不是有愛將二三十人!隨隨便便也比小四威呀!
    如果首領來小四一定比我更受歡迎!
    你那麼威!對吧?

    回覆刪除
  4. 小四是光宏的= 3=
    我哪來2、30人...

    光宏不是最威最有魅力的嗎?

    回覆刪除
  5. 那怎麼敢當?
    誰敢在您面前老王賣瓜!
    您沒有2、30人這還低估了您勒...
    想必是子弟兵七八十人吧!

    回覆刪除
  6. 光宏已經完全習得了嘴砲技能了呀...
    真是可喜可賀阿= 3=

    每次都被你們越說越離譜...= =

    回覆刪除
  7. 什麼嘴砲?
    我講話這麼中肯的說!

    回覆刪除
  8. 你如果說話中肯的話...
    布希就不會發動戰爭
    阿德就跑不快了....

    雲豆哪時候學會欺騙自己啦?!

    回覆刪除
  9. 真不愧是首領,我講話中肯關布希什麼事了?
    真會嘴砲!果真是高手!
    還有阿德跑不跑的快,和我說話中肯有關聯嗎?
    首領嘴砲果實的能力愈來愈強了

    回覆刪除
  10. 因為布希會發動戰爭
    阿德跑很快
    所以光宏很嘴砲

    這些都是光宏教我的喔~!!

    回覆刪除
  11. 嘴砲到這種境界了......
    沒關連的事情也可以扯
    當今世上 也沒幾人了 首領可說是數一數二的

    什麼我教你的?我可沒教過你這些...

    什麼會放射火燄?會嘴砲?會去約會?
    這些都是首領自己的本領才是!

    回覆刪除
  12. 光宏的人生準則不就是嘴砲、嘴砲、再嘴砲嗎!?
    跟光宏比較起來的話我還挺小咖的ˊˇˋ

    而且我哪時候跑去約會啦...
    說要要憑藉著良心喔~!!

    回覆刪除
  13. 首領 你打錯了 那不是你的人生哲學嗎?
    你就別謙虛了 大家都知道你在謙虛

    還有,我都很憑良心說話的!去約會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回覆刪除
  14. 我的人生哲學哪有這麼膚淺...
    我的嘴砲還比不上你們幾個加起來的威力阿!!!


    去約會勒...
    只不過是載人之類的而已耶...

    回覆刪除
  15. 是是是
    我們絕對相信首領的
    哈哈

    回覆刪除
  16. 真謝謝你們對我的信賴感呀...
    我好感動喔~~~~ = 3=

    不過
    現在連婉如都會嗆我了...ˊˋ

    回覆刪除
  17. 這你就要和他老公說了...
    去和阿德抱怨一下呀!哈哈

    回覆刪除
  18. 一個比一個還要過分喔...ˊˋ
    還在MSN狀態上面打那什麼東西...

    唉呀呀....
    光宏也越來越糟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