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台中行



初二回娘家
不過我們都是回舅舅家
因為外婆跟舅舅住在一起
而姨丈他們也會一起跑去台中吃飯



去年不知道為什麼
姨丈他們沒有下來台中
或許是因為太忙碌了吧~
不過今年通通都下來了
使得舅舅家變的很擁擠XD
不過本來就跟表哥他們不太熟
畢竟也太少碰面了(攤)



舅舅因為工作的關係
到處跑來跑去
去年還跑去德國、法國、非洲之類的
順便也帶回來了一些紀念品
像是柏林圍牆的石頭OwO

還有各地的明信片與各個名勝古蹟的照片
不過雖然是跑去法國這種看似高度開發的國家
小偷之類的還是相當的多...
舅舅去法國的行李才沒注意幾秒鐘而已
就馬上被偷走了=﹏=||b
有時候會感嘆一下台灣的治安或許還算可以吧...Orz||



不過跑來跑去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小表妹有時候想跟舅舅講電話也很困難
畢竟人在外國
想陪陪家人有時候真的很困難
好險外婆住在舅舅家 @_@
還可以順便幫忙照顧表弟表妹



回想起來時間也過的很快
表弟今年已經國一了
印象中的表弟還停留在小學的時代~
不過連小表妹也小二了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說
轉眼間
連我自己也已經大三了(茶)




今年跑去舅舅家的這家港式茶樓吃飯
裡面的料理還挺好吃的
不過上菜順序很奇怪就是了...
不過兩個表弟都在邊吃邊玩
沒什麼吃
直到舅媽又跑去加點了流沙包&燒賣
兩個表弟才比較想吃
不過表弟在燒賣吃完了才說...
他還想要再吃...XD
誰叫小表弟動作太慢了
不過小表弟也吃了兩個了....


不過最好笑的是...
當他姑丈(我爸)跟他說他媽咪(我舅媽)回家再蒸給他吃就好了
兩個表弟竟然異口同聲的說...
媽媽蒸的不好吃...
這樣吐槽你媽不太好吧...
小心他把你的紅包沒收喔...||
小表妹也很過分...
我只不過說燒賣裡面有蝦子
然後先把蝦子吃掉..
就說什麼我好壞喔...
「把蝦蝦吃掉了....$%^@$#!%#$ 」
大不了我賠給你就是了=3=
而且你自己明明也有吃燒賣的說....


吃飽飯後慢慢散步回舅舅家
沒想到台中市這麼美麗
在市區附近還有小公園
而且是很漂亮的公園的說 =\\\\=
而且還有鴿子、麻雀之類的


今年的春節來的特別的早
打工完就馬上要回鄉下
讓人措手不及
春節完後又馬上要打工
總覺得這個寒假感覺就很忙碌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