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春節



今年春假來的特別早
打工完的當天就急急忙忙的跑回去了
今年老闆也沒有給我們吃尾牙
不過有尾牙便當就是了=ㄦ=||b



不過每年回去其實也都差不多
想要出去玩
但是到處都是人潮和塞車...
不過初一還是有跑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不過拜拜而已...
為啥人潮這種多...
不過外面的花燈挺好看的說

因為今年是牛年吧
所以每個花燈都是牛、牛、牛

連一般造型的牛也都有~
這是牛造型花燈博覽會嗎...




後來又跑去苗栗附近晃晃走走
才發現
原來馬家庄離我爺爺家這麼近O__O
而且每年回去的時候
還從通霄交流道下來...
竟然沒注意到馬家庄....XDDDD
不過沒啥興趣進去參觀...
倒是因為苗栗在一月多的時候
有造型花海以及騎單車遊花田的景觀
就跑去逛逛看
不過有點小失望就是了
花田沒有想像中的大片
一塊一塊、一區一區的
沒有想像中的絢麗...



後來又到處走走逛逛
就回去了
原本還打算騎車去找阿德的說
不過想說可能要騎將近一個小時...
才能吃到免費的貢丸...
算了...
還是在家看電視實在

3 則留言:

  1. 為了免費的貢丸
    首領真是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竟然想騎到新竹勒
    我們什麼時候才有
    免費的西堤呀?

    回覆刪除
  2. 隨口說說而已...
    想去找阿德要紅包不行喔 = 3=
    想吃西提的話
    光宏你請我們就好啦~
    這樣大家都吃的到免費的~

    回覆刪除
  3. 我都沒和我爸要紅包了
    阿公還要去和我爸要
    這樣對嗎?哪有長輩和晚輩拿的呀!
    那阿公應該先給我紅包才對呀!
    我現在都不用署名
    阿公都知道是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