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大多福




今天的考試臨時改到晚上
害我得對晚上的打工請假
不過
也因為臨時改到晚上
也讓我們幾個同學
吃到屬於我們幾個的
本學期最後一次聚餐


對於大多福的印象
大概只有小時候在文化中心旁邊等車的時候
很多日本人吃飽後從大多福出來而已
而且
小小不起眼的招牌
也是我對他的印象之一
這次會去吃這家
雖然是嘴砲提供選項
最後還是聖人決定的
我和鴻文
等著吃飯就足夠了


我們幾個點的都是套餐
不過畢竟還是想吃看看這家的豬排味道如何
還是點了豬排定食

一開始端上來的是開胃菜
蝦肉+蝦卵+黑豆
不過老實說
不太喜歡吃黑豆
外觀看起來就不是很好吃....



接上來上的是生菜沙拉
油醋醬搭配上清爽的蔬果
吃起來相當可口
裡面的蘋果咬起來脆脆的
相當的好吃



接下來的是主菜
豬排+味增湯+白飯+醃蘿蔔
老實說我覺得白飯挺硬的
總覺得應該淋上味增湯比較好
不過這裡重點是豬排
他的豬排是現炸
相當的酥脆可口
重點是,豬排還稍稍保留點"汁"
咬起來真的挺不錯吃的
可惜,我不太喜歡它附的豬排醬
真的是太少了...



餐後點心 - 茶碗蒸
可惜....
我的茶碗蒸裡面的雞肉
裡面竟然有骨頭 ="=
不過還挺好吃的就是了....



飯後水果 - 柳丁
好久沒有吃柳丁了


這家整體感覺來說還挺不錯的
可惜店的位置很奇怪...
而且店面小小的
不過東西還挺不錯吃的
上菜速度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的話
還會想來吃吃看它的炸蝦定食

6 則留言:

  1. 首領又去吃大餐了,我們的西堤勒?
    哭哭

    回覆刪除
  2. 這只是套餐而已耶...

    說實話西堤太貴...
    你說其他家我還可以考慮一下...
    而且我們明天不也有大餐
    肯德基耶~!!

    回覆刪除
  3. 那陶板屋也不錯呀!

    回覆刪除
  4. 你以為匿名我就不知道你是光宏了嗎?!

    光宏要請陶板屋喔!?
    揪甘心拉~

    回覆刪除
  5. 阿公真強!這樣也要被你發現
    那就趕快請你可愛的孫子吃東西了

    回覆刪除
  6. 可愛的孫子要拿美食孝敬阿公吧....
    快請我吃飯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