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歡送欣瑜


做完這個月,欣瑜就不會繼續留在學文社打工了
回想起來,時間過的真快
我當初一進來學文社後
就在某次的週末認識欣瑜
一開始對她的印象
只有人很好很好又很漂亮而已=v=
而她也是唯一幾個資歷比我老
而又繼續做到現在的小老師之一


禮拜日去老闆家的時候
育德突然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唱歌
慶祝欣瑜即將從學文社"畢業"
嗯嗯... 雖然是答應了
可是我隔天還要上課阿....Orz
很怕唱通宵之類的...


雖然今天下著綿綿細雨
不過對於我們唱歌好像沒什麼影響的樣子
只是偉豪突然又沒辦法來...
覺得有點可惜而已



總覺得育德一開始真的就唱的很High了
而且唱的真的很好聽
那...為什麼要強迫我唱歌勒....
就說我不會唱啦...
我..我只是剛好有聽過而已 >"< 所以我才會唱 我平常都聽東洋、西洋的音樂比較多..... 而且我唱歌並沒有多好聽呀....
其實拍完照之後
才發現,光宏其實也唱的很High
看照片就知道
那專注的神情與深情款款的眼神
多麼的吸引人阿(誤)~!!

只是
你和欣瑜今天都聯合欺負我喔....



慶明也是個High咖之一
點的歌有些真的都沒什麼聽過
不過今天穿的很帥~
果然是有備而來~!!
尤其是唱K歌之王的時候~
那才是貨真價實的真人演出呀~!!



仁斌一開始就拼命在消化食物了...
真懷疑他是不是挺討厭學文社的便當阿...
不過其實他很多歌好像都會唱的樣子
只是都默默躲在一旁吃東西XDDD



其實今天原本還要多拍幾張的說
只是大家都太害羞了
我拍照的時候都不太自然
而且我一拿出相機...
怎麼那麼多台相機都出來了 = =||
而且蔚君都不讓我拍照...
照到她的每張照片都被她強迫刪除了 O___Q
其實有幾張我覺得還不錯阿...
為什麼一定要強迫我刪除咩...
不過蔚君唱歌真的 超~好~聽~
就連學文社老闆娘都說超讚了~



今天宛如也沒什麼唱
可能是因為感冒吧
希望她感冒快點好~
這樣才能強迫她唱!!


雖然欣瑜不繼續留在學文社有點難過
不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道路要走
每個人的未來都不盡相同
希望她能考上一所不錯的研究所
今天唱歌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唱一唱時間已經到一點多了
最後結束的時候慶明還幫我們點一大堆的懷舊歌曲
不過,挺多都沒聽過的


欣瑜考上研究所後記得要回來探望我們喔~
然後記得要請我飲料~ XD
你生日的時候我會考慮一下回請你飲料的 ( ̄y▽ ̄)╭

2 則留言:

  1. 首領動作真快!剛回來就上傳照片加打網誌
    真不愧是首領!什麼叫做深情款款的眼神,早知道也刪掉照片!為什麼都沒有po經典首領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我哪有什麼經典的照片
    光宏唱歌的照片很帥呀~

    大家都刪除來刪除去就不用拍照的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