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家聚 - 西堤



不怎麼期待的家聚
終於在昨天禮拜三晚上辦了~!!
不過,我的荷包在淌血阿....


這次原本說要吃長榮桂冠
因為10月那次沒有舉辦成功
所以打算這次要吃貴一點的
但是,考慮到長榮的自助餐評價不是很好
所以,還是決定去吃西堤



一開始上來的是開胃菜
好像是啥鮮蝦蘆筍吧
吃起來挺不錯吃的
尤其是那個黃色的醬
不管是搭配上蝦子或是蘆筍
都讓人覺得非常的美味



第二道菜
我點的是牛肉捲餅
原本以為會像是手捲一樣的東西
結果,原來是牛肉+洋蔥+餅乾阿...
有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吃起來
就普普通通
餅乾脆脆的很好吃而已



第三道菜是沙拉
我點的是鮮蝦海鮮洋芋沙拉
一樣,蝦子吃起來很好吃
洋芋...普普通通嚕...
我本身對那團黃色的東西沒啥興趣...
不過裡面還藏有章魚和蝦子



第四道菜 濃湯
這個是南瓜杏孢菇濃湯
雖然我不太喜歡吃南瓜
不過這濃湯喝起來我覺得還挺不錯喝的
不會讓我有討厭的感覺
不過
看學弟點的另外一種蔬菜濃湯也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應該會點蔬菜濃湯了XD



第五道菜的菜前飲料 - 沙瓦
這個,好喝就是好喝
不用再多說什麼了XDD



第五道菜 - 主菜
我點的是香煎牛肉 - 七分熟
恩...一切開就是一種感動XD
這才是真正的七分熟阿...
不像某貴族世家一樣
背面煎成全熟...
另外一面...大概五分熟吧...
咬起來充滿著濃郁的香味
而且肉質十分的鮮美
非常的「好吃」...
不愧是讓我花大錢的地方....
比起平價牛排好吃應該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吧....



飯後甜點
我點的是乳酪蛋糕
恩,好吃就是好吃
不用再多說什麼了!!


原本還有飯後飲料 -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不過,懶的照了...
而且喝起來太燙...
想趕快攪拌攪拌讓他冷卻下來....


總結來說
西堤整體感覺相當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好
但是,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了...
給人家吃到下班時間還沒吃完...
西提的工作人員對你們真是抱歉阿...Orz

最後再來個門口合照
(原本我只要拍招牌的而已...)

2 則留言:

  1. 首領的網誌
    已經變成美食網誌了
    半夜那麼晚
    看了都餓了......

    回覆刪除
  2. 只是剛好最近吃了一些東西
    都有拍照而已...
    就順手寫上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