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貴族世家(海大店)

嗚呼呼~

昨天姊突然跑回來家裡~

今天爸晚上又語出驚人說要去吃海大新開的貴族

明天又有颱風要來...

最近意外還是真多阿....XDD


免不了還是要先來張照片


他牛排吃起來還算是OK拉

我點的是沙朗牛排七分熟

只是有些地方不太像七分熟了,比較像是五分熟

而且....他自己說醬料自己加的...

可是他上來的時候卻給我加一大堆磨菇醬...OOXX

最機車的是,明明應該是七分熟的...然後血水給我這麼多是怎麼回事...

雖然吃起來有些地方的確是七分熟的啦...

可是...一大堆血水就很不爽...

吃到後來有些醬料水水的...看起來就很OOXX...

不過他的熟食區的東西算是超級多的

跟佬地方比較起來啦~

整體來說這家店還算是不錯

可是....下次出餐速度快一點好咩...

我和我媽吃都快吃完了...我爸和我姊的卻都還沒上...

有夠OOXX的...

最後再來一張從上空拍的






最讓我意外的事還是某些事

很開心也很意外的知道了一些以前所不知道的事情

不過,我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