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隨意旅行



上個週末下午閒閒沒事在家

不想看電視也不想睡覺更不想碰電腦

於是跑去實行以前還尚未做到的計畫

基隆-瑞芳-十分-石碇-深坑-南港-基隆之旅!!



那天天氣還算不錯

再我到達瑞芳準備往十分前去的山路之時

先在山腳下拍張照


天氣看起來十分適合騎車旅行~

雖然已經騎過一次了,不過那次是晚上騎車

加上那天是趕著回基隆,實際上並沒有看到什麼風景

十分的可惜



當到達山頭的時候,又在附近涼亭稍微休息一下

順便拍張照


從山頂往山腳看過去

這種舒暢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當我到達十分的時候

當然也不忘隨意拍幾張照片

這是十分附近的小吊橋


古色古香的十分車站


十分車站附近的吊橋


遠眺十分車站


到達石碇所拍的紀念照




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騎車

不過也不會覺得太無聊

因為會出來騎車就是因為生活中太多繁忙的瑣事了...

尤其是最近一些事情一直煩著我

而我自己又遲遲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這些問題....偏偏又不能逃避...

哎呀...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