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茵夢湖釣魚



前幾天,朋友突然問我基隆附近有什麼地方有湖泊或是池塘

想要跑去釣魚&享受下午悠閒時光

原本4點和玲玲有約要給他薰衣草餅乾

不過想說時間還沒有到,就先幫他們帶路吧



在小時後的印象中,父親曾經帶我去我舊家附近晃晃

那時候,記得再一座廟的下方有一個好大好大的池塘

裡面還有錦鯉....等等好多好多的魚的說

於是我便跟隨著小時候的印象

帶領著我朋友去尋找這童年印象中的池塘



走著走著,終於來到了記憶中的池塘

不過與小時候的印象還是有點落差

記得小時候從廟宇下去後,一大片都是池塘的說

不過,現在仍然是非常的大



風景也相當的優美



在下午到達這裡的時候

還挺多悠閒的中年人在這裡釣魚

也看到一對父女在悠閒的釣魚
(正確的說是老爸釣魚,女兒玩手機)

也不時有親子們在湖邊散步、老夫老妻在沿岸步行聊天

這是多麼悠閒的午後時光阿~

不過也因此而超過與玲玲約定的時間....



玲玲對不起呀...|| 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啦....||

不過玲玲的打扮真的看起來....挺可愛活潑(小孩子化!?)的說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