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打工是為了賺錢還是打發時間!?

打工到底是為了賺錢還是為了打發時間!?

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一開始,只是想找個打工打發時間順便賺點小錢讓我方面買東西而已

誰知道,父親自己自作主張幫我找了個打工

雖然不是很討厭這份工作,但是也不是多麼喜歡就是了



不知不覺,在這裡打工的日子也將邁入第三年了

從一開始的小菜鳥也漸漸變成別人的前輩了

明明就不是為了賺很多錢

可是,現在卻一直不間斷的上班...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實在是不太想花太多時間在這些無聊的事情上面

尤其是老闆,一個蠻不講理的人

做事並不像二老闆一樣有效率

整天只會指揮別人,可是卻不是塊指揮的料

讓他指揮我們全體...反而比他不來監督我們還要沒效率...

罵人也不先搞清楚為什麼就罵人

反正就是先罵在說,完全不思考一下是否是自己做錯

不過他自己做錯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就是了....




尤其是,他又不像二老闆一樣十分照顧員工

反而比較像是苛刻、剝削員工

不過,老鳥都找的到自己處事的一套方法

自然有辦法找個時間好好休息

今天在下面又莫名奇妙的被罵了一頓

學生自己白痴一直站在店門口聊天、發呆

我不站後面一點趕人去旁邊不然要怎樣!?

沒車&沒並排,我站在馬路給車撞喔!?

連學生常常都在說我整天站在馬路給車撞...

真無聊...

還說啥小心我以後會遺憾終身...

真好笑,死小鬼愛亂跑被車撞我也不會遺憾終身的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死小鬼被車撞我會感傷一下拉

要我後悔!?很抱歉,不˙可˙能

我就是這麼自私自利的人,因為我就是多重人格

該死的死小鬼早該BR掉了,有些活著真的是浪費資源




這份打工,不知道會做到哪時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