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總是想太多



總是自己把事情複雜化

總是自己誤解別人的意思

搞不清楚別人想法的同時,也搞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意圖

想說,卻又不太想說

想做的事情很多,想表達的想法也很多

可是真正有做到的,卻又那麼少....



"恩,想做就去做。就算失敗了又怎樣?"
"反正早就全部失去過了,還在乎失去什麼嗎?"

以前的我總是用這幾句話幫助朋友去做他們想要做的事情

可是現在聽在耳裡,卻格外刺耳

明明是從自己嘴巴裡說出來的話,卻不敢勇往直前

難道我怕自己還會失去什麼嗎!?

"如果現在不做,以後的悔恨會比現在失敗還要痛苦萬分"

這是歷史的教訓,也是人生的常態

明明深刻了解過這句話涵義的我

卻仍然在此躊躇不前...

"怕什麼!?想做就去做..."

這句話真讓我覺得很慚愧....



我太在意旁人的言語與眼光了...

或許,這次不做的話就不會有下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