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食記 - 貓咪先生的朋友(貓ちゃんの友達)



貓咪先生的朋友之前位於內湖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去,
只可惜交通並不方便,
而且一個人去那種店感覺也頗奇怪的,
所以一直沒打算去吃吃看。
之後難得有機會和酥酥莫老爹去吃,
便開開心心地去品嚐一下啦!




一開始店員看我們對貓咪很有興趣,
所以就抱著店貓來讓我們玩耍,
不過貓咪好像不太愛給人抱著,
所以沒辦法讓酥穌莫抱太久,
就急忙掙脫了...
不過咩,
畢竟是貓咪,
天性如此,
本來就沒辦法讓人一直抱著。




第一道菜是餐前沙拉,
上面的黃芥末蠻好吃。
吃起來生菜部分還蠻新鮮的,
口感清爽不油膩,
整體沙拉口感還算OK。
不過主角並不是沙拉,
就讓我們繼續等待主角的出現吧!




我的草莓奶昔,
原本想點芒果或是香蕉口味的,
不過酥酥莫老爹先點走了,
就點草苺口味的。
味道不會太濃太重,
雖然我覺得還算OK,
酥酥莫老爹是覺得有點淡...




後來老爹的芒果奶昔也上來後,
我也稍微喝了一口,
果然芒果的比較好喝!
看來芒果比較適合做奶昔呢。
相較之下,
草莓奶昔就略顯普通了。




餐前濃湯,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濃湯呢。
吃起來口感濃郁,
裡面還有一整塊的馬鈴薯,
味道有點熟析卻又說不出曾經在哪吃過...
不過好吃是無庸置疑的!




主餐是豬肋排!
碳烤過後淋上有點微甜的醬汁,
裡面的肉質並不會因為碳烤的緣故而流失,
被緊密地包覆在酥脆的外皮之下。
輕輕咬一口那烤的恰當好處的豬肋排,
鮮甜的肉質與濃郁的口感漸漸在口中化開,
毫無疑問,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旁邊的配角薯條也相當好吃,
酥脆爽口的薯條搭配上酸甜口感的蕃茄醬,
一整個很美式風格!
吃完之後一整個很滿足!!





旁邊的水果盤也是貓咪造型的,
老爸趁我照相的時候還想順便吃掉這可愛的貓咪盤子。
不過豬肋排的份量真的有點太多。
我連一半都吃不完...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沒什麼感冒沒什麼食慾的關係,
還是因為整個人病的亂七八糟...




店內也許多貓咪造型的圖樣,
不過比起以前內湖店,
好像略顯不足。
不過也沒辦法,
畢竟東區這家店也才新開幕,
不能強求太多!
不過食物真的很好吃!




不過他們某一面牆壁上,
有一大片的黑板,
上面寫著最近的種種特惠訊息,
讓人十分方便就可以了解有什麼特殊優惠!
感覺十分地貼心呢。



除此之外,
每當門口有逗留的客人,
服務生便會馬上衝出去介紹他們這家店,
顯的相當的用心。
而且服務生也相當熱情的和我們聊天,
並且為我們一一介紹餐點。
雖然因為我穿襯衫就把我誤認為高中生...
不過除此之外服務態度都很好!
除了不知道是客人還是服務生的人在店門口有著類似抽菸的動作(無仔細觀察),
其他小細節地方都覺得相當好!




原本這家店開幕時是送把小扇子,
不過這次是滿三百送店主貓咪的明信片。
明信片都給酥酥莫老爹當紀念品了,
所以就沒有特別照相。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食物還算好吃,
正餐價格的食物(以豬肋排來說)雖然很好吃,
不過價位有點貴。
但是應該是吃的飽,
也沒有時間限制(至少沒趕人)。
缺點是店內座位不多,
可能需要先事先定位才不用擔心沒位置,
而且服務人員貌似會吸菸,
對整體店家印象大打折扣。
不過,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再去吃吃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