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2011世貿新一代設計展


上禮拜是酥酥莫老爹的畢業展,
原本打算周一一整個下午都去世貿走走晃晃,
順便看看各種各樣的有趣設計。
可惜上午3D展時間耗的太久...
拖到好晚才到世貿會場,
酥酥莫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阿....




不過說實在的這真的還頗有趣的,
雖然大部分我都在看老爹大學同學的作品,
不過有些還真的頗有質感的!
不過來到會場的時間有點晚,
沒辦法全部看完。





老爹同學的作品大部分都有看完,
還看到了"限乘一人"的導演!
老爸和同學還當場表演了如何欺負導演...
不是導演長的一臉和藹可親就可以欺負啊! XDD
酥酥莫的同學作品大部分都有看完,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關於貓咪和主人的親情、
奇怪的人的逃獄(逃避)、
美式風格的惡劣搶位歐巴桑、
描繪同志情感的青蘋果之戀、
各式各樣的現代衣服、
立體的繪畫、
以及酥酥莫的大作 - 畢老爹以及可愛的白海豚
以及各式各樣的學生作品!




其實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最可惜的就是...
太晚到沒辦法看完全部....
虧我真的覺得展覽真的很有趣,
酥酥莫也很用心幫我介紹。
酥酥莫老爺請原諒我阿....Orz
大不了我考慮考慮去參加妳的畢業典禮
不過我應該很忙沒空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