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3D奇幻不可思議展



雖然kiwi不斷警告我說人會很多,
FQ也一直吐槽高雄3D展人又多又擠,
星岑之前周一去看也說人超多的,
不過還是想去看一看,
畢竟難得有機會呢。




一早抵達的時候,
門口排隊買票的人潮已經很多了...
而且售票速度不快,
我們大概排隊排了40分鐘才買到票。




等了許久,
終於買到票了!
感謝魚販用國泰信用卡幫我買票,
讓我省了21塊錢。
所以妳遲到得事情我可以不跟你計較 XDD




偷畫裡的葡萄!
一進門口就看到這幅畫,
可是排隊的人並不多。
或許大家都對這幅畫沒什麼興趣。



哎呀,
被突然出現的海豚撞到了 XDD




妳這個小偷,
竟然能將畫裡面的眼鏡偷出來!
太厲害了!




從二樓往下看的景色,
雖然是周一,
可是人潮並沒有很少...
但是其實大部分人排隊都是排某些項目。
而且,
一開始沒什麼人排隊的地方,
就越少人會去看。
反而是如果有一小堆人排隊的創作,
就越來越多人排隊。




嘿嘿,
我把老千偷換的牌偷偷拿走了!




哇~ 有豹耶
超害怕的!
不過人怎麼會躲在樹洞內,
感覺很詭異呢。




高貴的公主格下賞給馬伕的小費,
感覺馬伕好卑微阿...
這張真的超經典的!
公主表情真的超逼真!




嘿嘿!
偷偷從畫中偷走一批白馬!




好感人的友情 O__Q
朋友快要被鯊魚吃掉還不離不棄...
真令人感動呢!




阿~~ 不要拉我頭髮!
夫人我錯了,
請不要懲罰我...




正起凜然的魚飯!
打退恐龍吧!




或著,
一起阻擋恐龍的入侵吧!
保衛"士林"的和平就靠你們了(拍)。




世界奇觀!
擁有三隻腳的男人!
不過這只是個失敗的照片而已...




孔雀開屏!
我們三個之中,
照的最漂亮的莫過於這張了。
真的很有立體感!




被困住了...
利用立體感產生的錯覺。
看大家都很中規中矩的照像,
就想要來裝死一下!




明明知道這麼臭,
就不要跑進來側所偷窺呀!
想必已經被燻到再也忍受不了吧!




撫摸飛出來的白鯨,
雖然這張畫很大又頗有立體感,
但是卻沒什麼人排隊。




來~ 醫生姊姊幫妳看看有沒有蛀牙
嘴巴張開喔~
阿~~





來,請公主入內。
魚販一整個很有女僕的Fu。
剛剛在演馬車的時候也是,
一整個很卑微呢!




救我救我!!
結果眼前那個小女孩無動於衷...
真是冷血阿...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大家都見死不救(誤) XD



3D奇幻不可思議展,
其實還頗有趣的。
只可惜人太多,
沒辦法每個都拍照留念,
只能選一些人比較少,
或是比較有趣的來拍照留念!
聽說日本的很多美術館都有這種特別的藝術作品,
希望有機會也去參觀看看噜!
不過可能須要個導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