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忠小聚會



這次會約在公館吃飯,
老實說自己也相當意外。
原本也以為只是單純的吃飯而已,
沒想到韋廷超有心,
一次幫我們上半年生日的人慶生,
所以自己也很幸運的是壽星的一員。
(不過除了韋廷外,大家幾乎都是上半年生日的...)




一早從新竹出發趕到台北參加聚會,
只是大家都剛好有點事情會晚到。
在九點半左右就到達公館的我,
也剛好趁著這個難得的時間漫步在台大校園。




一進入校門口,
就看到校門口左側的花圃種滿的波斯菊,
並且開得相當茂盛。
不過杜鵑花幾乎都凋謝的差不多了,
只剩地上滿滿的花瓣。




不過台大就是不一樣,
一花一草一物都有經過專人打理,
簡簡單單的噴水池再經過設計後也能有一番風味。




已經凋謝的流蘇,
在三、四月之間時還開相當茂盛,
與杜鵑、紫藤相互較勁。
不過翠綠的流蘇更能看出一群流蘇的壯大、茂盛。



逛著逛著也被打電話來催了,
一不小心就逛太久,
幾乎大家都已經在大門口集合,
只剩我在到處亂晃。
不過很難得有機會來到台大,
不趁這個機會多多欣賞一下台大校園之美,
其實也頗可惜的。




中午的午餐是決定吃發福漢堡,
除了韋廷之外沒有人吃過。
不過既然韋廷說還算不錯吃,
想必也不會難吃到太誇張。





在用餐完之後,
韋廷拿出了預藏已經的蛋糕,
希望能幫我們慶祝大家的生日!
畢竟生日也不可能剛好大家都能出來吃飯,
所以提前幫大家慶生也是相當好的!




不過今年最早過生日的加哲,
就勉強讓你搶第一張壽星照吧!
每個壽星韋廷還貼心的準備了立可拍拍照,
為我們的慶生留下永恆的時刻。




二、三、四月壽星三人組!
只可惜蠟燭的年紀都剛好不是他們三個人,
只能插一條"2"的數字鍵當做慶祝。




今天的主角是小羊!
因為小羊太厲害了,
在今天收到手工餅乾兩袋又拿到特別的生日卡,
大家都很好奇內容是寫什麼,
可惜,
本人閱覽限定!




在場壽星唯一有資格可以使用24蠟燭的,
我想也只有番茄了。
不過生日還沒到,
其實也不用特地兩根都點上。
其實多當幾天23算也頗開心的。



大家的立可拍就忘記去拍照,
實在有點可惜。
上面都寫的大家的期望、願望,
還有人幫我在我的立可拍上加註一些文字,
實在是相當的感激呢(笑)。
有時候很多事情都是很難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