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食記 - 博多拉麵



上週末是難得的好天氣,
便和咖哲跑去台北找高中同學玩。
不過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
也讓我們不知道該去哪裡玩耍才好XDDD
所以最後決定就出去吃個飯吧!



在小羊的建議之下,
我們來到了位於市民大道四段的博多拉麵。
之前好像有去吃過的樣子,
不過自己也不太確定XDDD
但是既然是小羊推薦的,
想必味道應該也是挺不錯的!



5點半大家集合完畢,
準備來點餐了!
它的拉麵湯頭有分為博多、咖哩、味增
而依照主菜的不同有分為炸雞、叉燒、玉米海帶...等等
想說既然來了,
就來常常博多口味的叉燒拉麵吧!
並且我們還加點可樂餅 =w=+
畢竟好久沒吃可樂餅了...
有點嘴饞的說




這就是我們點的咖哩可樂餅,
濃郁的咖哩味飄逸在空氣中,
一口輕輕咬下去,
咖哩味立刻在口中散開。
酥脆的外皮配上香濃的咖哩,
這可樂餅還真不錯吃!




這就是博多叉燒拉麵!
湯頭是豚骨、蔬果長時間熬煮出來的,
所以帶有濃濃的奶色。
老實說我很喜歡重口味,
所以我覺得隔壁的咖哩鍋好像比較好吃耶XDDD
不過博多口味也挺棒的就是了,
香純滑順的博多口味和濃郁芳香的咖哩口味,
兩個都令人難以忘懷。
再來是它的叉燒,
厚度恰到好處,
咬起來入口即化,
而且放很多片,
不會像一些拉麵店的叉燒雖然很好吃卻只放幾片而已...
順便一提,
因為我有跟佳哲和傅傅用叉燒換炸雞,
所以我也有吃到炸雞的說~
它的炸雞也相當的好吃,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但是咬下去炸雞的香味立即在口中飄散,
而且炸雞炸的恰到好處,
柔嫩而有彈性,
簡單的說就是很好咬很香又很好吃!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
好想再來吃吃看其他口味的拉麵啊!
尤其是它的炸豆腐..
菜單的炸豆腐圖片超遜的...
害我根本不想點來吃。
可是看到隔壁桌的炸豆腐,
炸起來方方圓圓又充斥著毛茸茸的麵粉皮炸衣,
好想吃阿(口水)~~~

餐廳名稱:博多拉麵(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34號
電話:(02)2771-338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00/17:00~21:30
      週六.週日11:30~14:30/17: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110~14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博多拉麵、炸豆腐



附帶一提,
傅傅還特地帶來現採的草莓,
超~好吃的說!
而且每顆都很甜!
(雖然小羊吃到好幾顆是酸的...小羊你運氣真不好...)
不過還沒照相之前就很快速的被我們吃掉了XDDD
所以就請因為有事而沒辦法到的諸位看下面這張照片來想像這草莓有多好吃吧~

(請不要說我沒有誠意...我想起來要拍照的時候就只剩這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