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懵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越來越忙、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感覺很多事情,
又感覺很少事。
稍微鬆懈下來,
等待自己的就只有需要去做的事情。
再也不能回到,
那無憂無慮的生活了吧。



自己喜歡寫的旅行雜記也漸漸沒有時間想去寫,
但是跟周遭的朋友比較起來,
自己又有那麼一點點的優閒。
沒有八、九小時的實驗、
沒有排山倒海的數據、
沒有上下班打卡,
那麼自己在忙些什麼呢?



仔細的回想起來,
應該只是自己太沒有計畫性了...
悠悠哉哉、我行我素
我喜歡做著當下我想去做的事情,
所以...或許我只是回到了有計畫性的生活,
稍稍...有點不適應。
不習慣太過規律的生活,
不習慣一板一眼的日子。



或著也只是,
因為自己太過於弱小,
所以在這強大的生活圈中更需要努力一點吧...
畢竟
不認真一點的話...點又要教訓人了...
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