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濕

最近用一個字就可以表示全部,
『忙』。
好忙好忙的每一天,
每一天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自己想寫的文章、自己想做的事情,
全部都擱置在一旁。



不過在忙,
還是要表達一下不爽的情緒。
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習慣了,
突然要多一個人一起生活,
總是很不適應。
每天的睡覺時間、
每天的日常生活、
每天的每天,
我都如此的隨性,
所以我知道很難有人可以配合我的起居。
但是只是不能配合也請不要打亂我的生活,
只不過是除濕就在嫌吵,
自己也覺得略吵,
但是人都已經睡死了,
我就不相信這麼容易吵醒,
說夢話打呼翻身我想這還比較容易被吵醒吧。
如果出門後開除濕機,
又怕會有什麼危險。



雖然不喜歡抱怨,
只是累積了很多事情沒做,
最近又突然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
又來個除濕機很吵,
這已經算是很不吵的除濕機了...



整個宿舍濕氣超重我反而更受不了...
黏呼呼的空氣、過多的二氧化碳、
真的很適合睡覺而已...
整天悶在實驗室也不太好,
畢竟實驗室冷氣老是壞掉,
而空氣有時候也是很混濁,
最重要的是,
不習慣在很多人的地方念書。



只能說自己一個人過著習慣了,
自己悠悠哉哉的過慣了,
好山好水好空氣過慣了自然覺得稀鬆平常,
反而會覺得這兒有點奇怪。
只希望,
能讓我除去多餘的水氣那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