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高一平同學會



這次暑假竟然又會在一次舉辦同學會,
實在令自己很意外。
畢竟大家隔了這麼久沒見面,
老胡竟然能把大家都集合起來,
雖然好像是職碧萱主辦的樣子(?)。
更厲害的是陳怡萱竟然還能約到朱媽,
當天到場的人數也達到了20人,
真的是大大的嚇了自己一跳。




其實這麼久沒見到同學,
也發現一些同學變了很多了,
像是Larry竟然變的這麼黑,
然後還會有人把我認成Larry...
怎麼可能同時會有兩個Larry拉!




不過也室有人都沒什麼變的,
可能是我比較常見到陳李吧,
真的感覺都差不多,
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阿石和老胡也都差不多,
雖然有人說老胡變胖了(?)。




朱媽也能到場這是讓我最為意外的事情,
我一直以為其他人只是說說而已,
老師並不會真的來,
頂多就是送上祝福之類的,
畢竟老師自己也有家庭,
能特地來出席我們同學會其實真的很令人感動。
王永同好像也沒什麼變,
不過好像有變的更瘦了一點。
職碧萱大家都說她沒什麼變,
但是有變一點啦,
多了個包包(誤)




樣子變化最大的還是吳家韋,
但是一聽到他吐槽王永同後,
就馬上確認他還是原本的吳家韋了!
吐槽功力還是沒有衰退,
不過一整天都一直在跟Larry搞笑XD




不過陳義誠好像變的更帥了?
現在還在當網拍的攝影師,
真的很厲害!
當天還帶著單眼來赴會,
真的很專業的感覺!




蕭媽和賴欣怡好像都沒什麼變,
還是高一印象中的樣子,
只是女生大部分好像都已經跑去上班了,
我們幾個升研究所的男生還在繼續當米蟲...Orz



當天是在Saizeriya吃晚餐,
但是吃起來並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所以根本懶的打食記,
他的前菜沙拉吃起來很普普通通,
飯前蔬菜濃湯喝起來也覺得普普通通,
只有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還算OK,
雞肉燉的嫩、義大利麵有入味,
不過這次主要是去同學會看同學,
晚餐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吃完飯後又跑去國父紀念館那玩團康遊戲,
不過這張照片職碧萱看起來真的很像很常在帶團康,
挺有氣勢的!




其他懶懶散散的人們,
吃飽飯後總是想要休息一下的。




這次真的很驚訝大家都能夠到場,
而且上次同學會因為太晚通知我的關係,
自己來不及請假,
所以一直有點小小遺憾。
沒想到這次又能夠成功的舉辦,
說什麼也一定要到場,
雖然有些同學沒辦法到場也挺可惜的,
不過這次的同學會也成功的讓大部分的同學都能夠重新連絡,
我想這樣就算是很成功了!
至少不要讓大家都忘記了彼此,
畢竟大家也曾經相處1~3年的時間。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