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食記 - 喫茶趣 (新竹店)



先下結論,
下次誰叫我去吃這家店我跟誰翻臉!
除非他的"主食"不會再讓我拉肚子...
否則我應該不會考慮吃這家的主食了...



這次尾牙,
因為助理下午要開會的原因,
所以改在離學校比較近的喫茶趣舉辦。
我一整個覺得...
超無言的...
無言的不是因為助理要開會而選擇喫茶趣,
而是因為明明有更好的選擇卻選擇喫茶趣...
一點尾牙的氛圍都沒有...




這時開胃菜,
冰冰涼涼帶有點酸酸辣辣的口感,
吃起來相當好吃。
有點像是泰式口味,
相當能促進食慾呢!




很貼心的準備了暖胃飲,
不過有點過甜就是了。




雲吞湯也相當好喝,
雖然雲吞只有幾顆,
但是入口即化的感覺,
以及在唇齒留香的芬芳,
個人還蠻喜歡的。




蘿蔔糕~!!
看到可以加點的時候就超想加點的XDD
不過小小幾塊就要價不斐!
吃起來跟普通的蘿蔔糕沒啥兩樣就是了...



主食"茶王龍鱈魚",
那是啥?!
我不太想寫可能會害我拉肚子的食物的圖文評論...



綠茶翡翠豆腐!
一半是普通嫩豆腐一半是雞蛋豆腐~
中間還帶有小小一片火腿,
也是相當好吃的一道菜!




甜點是抹茶紅豆奶酪!
一整顆的紅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吃起來雖然很容易掉屑,
不過口感相當不錯。




據說是最高級的天梨茶,
喝起來口感比較偏向綠茶。
甘甜而苦澀味沒那麼重。
不過喝起來並不會像"烏龍茶",
反而比較像綠茶。



整體來說,
如果不是因為我吃完就拉肚子...
我想我對這家店的評價應該不會這麼低...
或許是我的腸胃容忍層度很低,
也許我吃的不是"銀鱈魚"(營養價值高,吃了不會拉肚子)。
不過不論我吃了是什麼東西,
我狂拉肚子是事實...
所以,
我下次不可能再踏入這家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