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台中研討會之旅



去年12月代表實驗室去台中中興,
參加機械的研討會。
本來就算是被半強迫的參加,
後來又因為要幫忙貼實驗室海報...
損失了一天的時間...




不過幸好隔壁實驗室也有派人參加,
不然真的無聊死了...
貼海報我看也沒幾個人在看,
感覺自High成分居多。




要不是MKY強迫我要幫忙貼海報,
我還真想第一天就落跑...
第二天早上我才需要報告...
為啥我一定要第一天就去台中發呆呢...




之後在中興的校園內閒晃,
C MAN很堅持一定要在生機系前面棒打招牌一下XD




生機系是阿眉大學念的系所,
可能想要趁機嗆一下阿眉吧(笑)
不過還很堅持要擺個好Pose照相,
還真難為他了~




每個大學都一定要有的椰林大道~
照相完真的認為,
我的相機真的該換了...
曝光度一整個不足...




中興的名產當然要買來吃吃看摟~
中間的惠蓀咖啡沒有磨豆機所以買了也沒用,
所以就只買了鮮奶來品嘗看看!




回去前還特地到搭公車時看到的景點閑逛一下,
一整片不知名的粉紅色花朵,
繽紛散開在道路兩側的行道樹上。




雖然照片看起來光禿禿的,
不過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卻令自己相當驚艷!
一整排綻放的花朵顯得格外特別!




或許來的不是時候,
有些花朵都已經殞落凋謝了。
不過仍可以看到滿滿綻放的花朵,
那也就足夠了。
反正,
自己總是不斷的錯過,不是嗎(笑)?




其實中興大學比想像中的大了許多,
但是校園也沒有像清大一樣廣大。
與其說我是來參加研討會的,
還不如說我是來逛校園喝鮮奶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