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新的開端

在聖誕節前,
終於等到了備取。
不安的心終於有了歸宿,
漸漸地平穩了下來。



雖然宇志一直跟我說會上會上,
但是我不想高估自己,
也不想狂傲自大的自以為自己穩上。
畢竟,
這世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什麼時候會跌下來,
誰也說不準。
所以,
我才會決定繼續看書,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以前過的太鬆散,
沒有認真地度過每一天,
只是過一天、算一天。
另一方面,
是想讓自己有別的出路,
不會被單一選擇所拘束了未來的道路。



這段時間,
也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了。
同學們竟然比我自己還要關心我的備取進度,
也真是讓我嚇一跳。
自己在落榜其他學校後想了很多,
也許是因為這樣,
自己就越來越膽小吧...
不過也藉此讓自己不斷地反省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雖然這兩個月過的很痛苦,
但是仍然讓我自己學到了很多,
也讓我自己成長了一些吧。
或許是因為大學以來,
排名都很前面的緣故,
讓自己變的驕傲了吧。
經過了這段時間的洗禮,
或許讓自己想起了剛入學的心情了吧。






希望自己能夠重新反省自己,
讓自己回到最純樸的模樣。
這段期間很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每天在家不知如何是好的那種心境,
再也不想體會了。
接下來,
我想利用所剩不多的時間,
重新開始學習英文吧...
不想要再次體驗,
種種的無奈於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