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新竹&交大



今天,
跑到交通大學去參加推甄考試。
原本以為交大挺好找的,
不過,
我錯了...
下交流道後的馬路上,
沒有任何一個指示交通大學在哪的(默)
好險自己有印地圖,
所以並沒有找很久...



沒想到,
也輪到我推甄研究所了。
對以前的我來說,
這是多麼遙遠的事情阿,
轉眼間,
就輪到自己了。
不過26個推甄的學生,
每個人都有來,
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本以為會有些人遲到之類的,
沒想到大家都挺準時的!



在進入工程五館的時候,
有外校生跑過來問我們中正堂怎麼走,
不過我們也是外校生...
問我們也不一定知道啦(攤)
雖然我有印地圖,
雖然交通大學每個地點我大概都大略知道了,
但是那幾個外校生的「態度」太差了,
原本我回答我也是外校生的時候,
竟然回我一句「那你來幹嗎?」
我來做什麼『干你屁事喔』!
原本想說還可以拿出地圖指給他們看,
遇到這種沒禮貌的傢伙,
讓他們自生自滅吧....



刷拉刷拉的在兩個小時內寫了考試卷,
至於結果,
我也不知道~
只要開開心心的等待面試通知就好了(* 〞︶〝)/
至於剩下的事情,
就不是我能控制的~



回程的時候,
原本要去買水蒸蛋糕當做名產的,
不過後來嫌太遠...
算了,
下次在買吧OwO+
不過因為午餐還沒吃的關係,
還是跑去了大阪燒來吃XD
不過份量有點少...
而且午餐沒吃!
所以還是有點餓...
於是乎打算回到台北在去吃「花月嵐」好了~



可是回到台北的時候,
不斷的塞車塞車塞車....
開了好久好久的車,
才終於回到台北...
這時候肚子早就已經餓扁了。
四點多從新竹出發,
直到六點半才回到台北...
怎麼這麼會塞車阿...-﹏-



不過更令我傷心的是,
花月嵐大爆滿 O__Q
人太多,
多到擠出來了...
根本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得吃...
所以只好改吃其他的東西。
可是除了花月嵐...
微風時尚廣場的其他食物我都沒啥興趣阿....




最後挑了一家咖哩專賣店「橫濱咖哩」來當作晚餐。
不過,
這豬排炸的太乾,失敗!
豬排不是現炸的,失敗!
白飯冷冷硬硬的,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雖然咖哩的味道還不錯,
馬鈴薯和紅蘿蔔都有煮熟煮透,
但是白飯乾乾冷冷硬硬的,
真的是太失敗了!!
而豬排沒有炸的多汁而富有彈性,
我也覺得太可惜了。
豬排就是要現炸的才好吃,
可是我所吃到的感覺,
反而像是那種先稍為炸過一次撈起來後,
等到客人點餐時才再下去炸過一次。
這種非現炸豬排根本不好吃,因為太乾澀了。
感覺就好像踩到了地雷店一樣...



最後,
感謝和我一起奮戰的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