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食記 - 御錢殿2



記得12月時,
我自己寫了一篇關於御錢殿的食記,
(或許有人不記得,點我觀看)
那次我是吃咖哩豬排,
隔了半年,
又再次跑來吃這家有點貴的日式料理店。



雖然說一樣都是來吃御錢殿,
但是這次吃的東西可不一樣!
這是吃的是豬肉壽喜燒!
為什麼會想要吃豬肉壽喜燒呢?
或許是因為自己從來沒吃過吧,
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便決定點這個了!




這個就是豬肉壽喜燒了!
滿滿的一鍋餡料,
跟一般火鍋比較起來,
他比較像是小火鍋。
不過是價格比較貴的小火鍋...=ㄦ=b



至於好不好吃,
我覺得見仁見智吧。
其實我不太喜歡她的湯汁,
肉味很重,
但是除了湯汁以外,
其他倒是挺不錯吃的!
而且裡面滿滿都是餡料,
不像外面的小火鍋,
裡面的料都超少的。
而且吃起來相當的美味!
只可惜白飯只有一碗(也不想吃太多白飯就是了),



就結論而言,
雖然很好吃也很美味,
但是應該不太可能會再去吃了。
畢竟價格有點貴,
多吃幾次就會沒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