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澎湖遊 - 七美



南海四島的最後一站,
也就是七美。
說到七美,
最有名的莫過於雙心石滬了!!
只可惜,
和我一起觀看雙心石滬的,
都是我的朋友~
哈哈~




一開始我們首先抵達的是,
七美的七美人塚。
據說是七個女生為了不願意受到外敵侮辱,
而紛紛自殺的地方。




後面有個大大的石頭堆,
這個好像就叫做「石敢當」,
據說有驅邪、鎮煞的功能。




旁邊有棟小小的建築物,
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可能原本是規劃用來開設餐飲的吧,
不過門戶的緊閉著,
我想根本都還沒規劃好吧。




一群人在門口留念合照。
雖然這裡東西很少,
卻要25元...
感覺有點小小的失落...




緊接著我們到達的是,
一樣很有名的望夫石。
遠遠看過去,
很像一個女生躺在海面上。
不過婉如還是育德說很像一個孕婦躺在海上,
就我看來,
只有上半身看的出來比較像女生吧。




看完望夫石,
我們走一走,
看到了下一個風景區,
也就是下巷。




這是個碎石頭海岸,
從遠處看起來十分的漂亮。




想當然爾,
這裡的海水也是十分的清澈。




從另外一個角度拍攝,
海底清晰可見。
那淡藍色的海水,
真的非常非常的漂亮!




這裡是七美的牛姆坪,
從山上望過去,
就好像兩隻牛站立在海中央,
不過我覺得不怎麼像拉~




望向另外一端,
天哪!
澎湖的海岸怎麼都這麼漂亮>_<
要是我再也看不到要怎麼辦... T_T




這裡是七美有名的小台灣!
石頭堆砌成的樣子,
就好像小小的台灣一樣!
只能說,
真不愧是小台灣!!




這麼漂亮的海水和沙岸...
怎麼到處都這麼美麗啦!!
太過分了,
在台灣的時候都看不到這麼美麗的海岸線>ㄦ<




這就是本次七美島的主角!
七美雙心石滬!!
從這個近的地方,
看著這麼美麗的景象,
真希望旁邊的人是『 』
只可惜,哈哈~



待續...



------※行程總覽※------
第一天
出發菊島之星四眼井、天后宮觀音亭
第二天
桶盤虎井望安七美觀音亭(夜景)
第三天
前往吉貝吉貝島北環
第四天
湖西澎南
第五天
歸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