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澎湖遊 - 澎南




機場過後,
我們直接往澎南繼續前進!
不過肚子有點餓,
畢竟已經是中午了,
所以我們決定在鎖港找東西吃。




最後我們決定在這家吃牛肉麵。
不過外觀看起來就像很普通的一般人家,
不過裡面卻是賣牛肉麵...




不過一進去,
就發現牆壁上貼著賴上剛的照片與簽名,
而且旁邊還有陳美鳳的照片與簽名,
或許這家挺不錯吃的說?




我點的是大碗的牛肉麵,
看起來肉很多,
而且也頗大碗的。
喝一口的感覺,
湯頭相當不錯,
濃郁而不油膩。
而且湯頭不會很濁,
並且不會感覺喝到很討厭的味素。
裡面肉和麵都相當的多,
簡單評論之就之「太好吃了!」
而且價格非常實在!
能吃到這家牛肉麵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吃完飯之後,
我們就去鎖港著名的南北塔。
只是看起來就只是很高大的石敢當,
不知道還有什麼特色呢?




南北塔長的都差不多,
可是南北塔還有一段小故事,
故事內容上一張圖片裡面有寫。




很大一尊的真武大帝。




看完南北塔之後,
我們來到有最美麗沙灘之稱的蒔裡沙灘,
不過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美麗。
在吉貝島上看到的沙灘,
或是我們誤闖所看到的沙灘,
都比較漂亮!




不過就沙灘和海水而言,
蒔裡沙灘也算是屬一屬二的美麗!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
空無一人,
偌大的沙灘上只有我們五個人,
感覺真的很舒坦!
就像我們包下了整個海灘一樣~




免不了要留一下來過這裡的回憶!




有人自戀留這個我也沒辦法阻止~ XD




阿德和婉如很開心的在堆沙堡。




上面要錢的休息區的狗狗,
跑下來和我們一起玩水!
而且狗狗很聰明,
還會自己下去游泳散熱~




很開心的和狗狗玩水~


大手拉小手,我們一起走!


哈哈~ 來追我啊!

\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一起流浪到淡水~


不要丟下我... O___Q


不好意思我先跑回來了~ XDD


唉呀呀,
還是被追上了。


偉豪很忙~


很開心的光宏,
因為他撿到了很多貝殼。


光宏的戰利品!


望著前方的烸水,
有一股無法言喻的美感從心頭湧上!


這麼美麗的沙灘與海岸,
如果這次錯過了,
哪裡還能尋找到呢?




後來,
我們來到了著名的風櫃洞。
這邊之所以叫做風櫃洞的原因,
就是因為當海浪過大的時候,
海水會從岩石中的縫隙噴上來,
就好像風櫃一樣,
所以叫做風櫃洞!




這裡的海水就好像寶石一樣迷人,
絢麗斑斕的寶藍色,
就好像藍寶石一樣。
不過這塊藍寶石,
好大好大!




如果能置身在這藍寶石之海中,
那會有多麼幸福哪!




這個洞口,
就是岩石中的縫隙,
海水大一點的話,
就會從此噴發出來了!




風櫃洞旁邊很像飛碟的涼亭,
颱風天應該就是在這裡拍攝風櫃洞的美景吧?




旁邊的商店還有珊瑚的化石。


這個則是好大一個河豚的標本。


裡面也有很漂亮的白珊瑚化石。


牆壁上則有不知名的螃蟹化石。




最後,
我們跑到了澎南的最尾端,
也就是虎頭山上面的荷蘭人城堡遺蹟!
從這裡可以遠眺整個馬公港,
晚上觀看的話應該會非常的漂亮吧!



待續....



------※行程總覽※------
第一天
出發菊島之星四眼井、天后宮觀音亭
第二天
桶盤虎井望安七美觀音亭(夜景)
第三天
前往吉貝吉貝島北環
第四天
湖西澎南
第五天
歸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